what is the behind of word of "family"?
in my case  , family is meaning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每次回家總是會不想回來呀 
享受待在家裡的慵懶 
品嚐跟家人相聚的時光 
雖然沒有事情可做  但就是這樣讓我回到小孩回憶
我心中的小角落裡保留著不想長大的我
跟現實相衝突  

我像是個反社會主義者  
不想恪守既有規範  想打破某些東西  
但同時也是社會主義者
我只能說 人是由許多自我組成 缺一不可吧

台南縣的人很傳統  
在這邊我能看到她們會在晚餐小憩過後 
在門口外弄小桌子 幾張小椅子
看著外面 就這樣家長話短  好不愜意

我努力瞭解自己 別人怎麼想不是我能控制 
去妳媽的世界 

我好懷念魔神英雄傳的大鳥先生
 
以前怎會覺得虎王帥?  

還是ひみこ好笑  哈哈
創界山第七層又在拖戲!! 可惡 

Aurora  芬蘭人所稱的"極光"
主要分布在南北緯67°  由地球周圍的大規模放電過程形成
 
很想去目賭極光  想去"極光之都" ─Fairbanks 位於阿拉斯加 超過200天的極光享受
我也想去大溪地 東歐 地中海沿岸 北歐 中國內陸...
但又回歸到他媽的現實面  
如果我要享受到這些 我要存多少錢呢 
該去研究基金投資了 

天哪 借的還是要還 不然不安心 
不過在此之前 我還要跑生輔組 軍訓處去問事情 
希望她們能夠答應  WAT問題還沒結束呀 = =

爸爸買的香皂 真的很好用
洗之前還跟我說皮膚不會乾燥  真的耶!!! 
是去跟朋友買的肥皂 味道似曾相識的牛奶藥草味 一時想不到
總之 一分錢一分貨吧 

今天玩麻將 我變強了!!! 
從之前的負五萬 贏到一兩千了
真是嘔心瀝血的抗戰  I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