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重灌過 特地帶到台南的大富翁四也被刪掉 只好重新下載
一天一關卡 終於連特別篇的八大關卡都破完了~~~ 
想當初小時玩 都是連連破產的我  終於比大富翁她們心機了!!!!
每次都趕快先建到最高級的研究所 研發核子飛彈 整個畫面的房屋都會被歸零 占為己有
然後破壞別人的家 用卡片使對方進醫院或坐牢 並在出院的那一格放炸彈 一出來又送進去......
我是常勝軍了~~!!!!! 

之前家裡的滑鼠太濫了! 不靈敏 每次用電腦 右手總是會把滑鼠大力打按幾下洩氣
終於換新滑鼠 Wo~~ so fast that im be happy even my sisters

回到台南 之前在台北期末考完 馬上來了一場大病 害我體重劇減  我體重本來就不易上升 
辛辛苦苦吃肥的肉又不見  一回台南 就趕快每餐都吃到蛋 海鮮之類的 要來增胖 
沒想到過了一禮拜 眼睛 鼻子 喉嚨癢 打噴嚏 流鼻水樣樣來 
一口氣去看眼科 和 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說 我體質過敏導致成噴嚏流鼻水 
眼科醫生說 我得到角膜炎還是結膜炎(我忘了...) 然後用力的翻開我上眼皮 真的很用力!!!!!
有照相 我就順便看一下攝影照片 紅通通一片 說我過敏了 叫我少吃高蛋白高脂肪的東西
天哪!!這樣叫我如何變胖呀  一回去台南每個人都說我瘦了! 但她們一兩公斤也看的出來??
我的增胖之旅又要DE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