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夏天9月回到台北 就開始讓我心驚膽跳的生活 
一開始  是因為夏天太熱 所以蟑螂肆虐吧 
出現幾隻小蟑螂 我秉持著"一隻蟑螂! 就會有一窩蟑螂出現!!" 
衝去10元商店買了50元的樟腦丸噴蟲劑以及50元樟腦丸
就這樣擺到我房間角落旁 看到蟑螂就噴它!! 反正無毒吧 
就這樣安心一陣子~~~

有一天 在廚房裡看見大隻蟑螂出現在水槽旁 啊~~~~~~~的尖叫
飛奔衝去拿樟腦噴蟲劑 瞄準! 發射! 狂噴!  
它反應變慢 這代表噴蟲劑是有效的 
就這樣把它用到水管裡頭 再用熱水往裡面倒 希望有安息...

某天 我要充電時 插座在下面 所以我要彎腰去插它 
這時 發現到了小蟑螂!!!! oh! my! god!   
真的是一彎腰就馬上不到幾公分的距離耶 
馬上伸手抓起衛生紙 打死牠~~ 

前幾天 在這期中考週跟室友在玩到半夜 
中間尿急跑去上廁所 打開燈看到大隻蟑螂
啊~~~~~拔聲尖叫衝去拿殺蟲劑 狂噴他隱藏角落
不知道他有沒有死 反正我噴很久就對了 
結果喷太多 我睡覺時都問到外面的樟腦丸味 = =

今天12/15 跟小吱吱去丟垃圾 垃圾真的是堆積成山
鄒伯俊 妳要感謝我們丟了你的份!!!!!!
總之 有來過我們家的都知道需要翻山越嶺經過四層樓階梯 
每次都走的氣喘喘  
我提著三四袋出發 就在出門口時 注意到有東西在動
天哪!!!!! 嚇死我了 從垃圾裡出現了大隻蟑螂 
再度拔聲尖叫  啊~~~~~~ 
又無法丟下手中垃圾袋 只好一直邊往下跑樓梯
擔心會跑到手上 一直揮著我的手  
小吱吱趕緊往下衝 叫我不要靠近她.........
後來 好像在2F那邊掉了 我把垃圾也丟了 
回去後也不知道他在哪邊了  = = 

天哪 不要再出現蟑螂了 殺不完耶!!!
都有在打掃了 怎還會有啦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