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過太累了吧 
先是昨天失眠只睡兩小時  然後從一二堂上到AB堂
結果回家時想上廁所 又想喝熱湯圓 就趕快去買回家吃
爬上樓梯找key竟然找不到  CALL給TOMMY來開大門
確定沒有找到之後旋即打給房東太太 她就給我預備key
叫我開完門後要趕快還 衝去找她之後再度回家開門 
結果六把KEY試遍了還是不行  可能門把之前有換過 所以無法開
最後只能叫鎖匠來開門 花了100元 
下場是要喝的湯圓都變涼 身體倒是跑來跑去而熱呼呼

房東太太家裏有養兩隻狗 紅貴賓 馬爾濟斯 
每次去找房東 總是會跑出門外叫個不停 (沒有攻擊性的叫)  
這次依然如此 最後跟房東還鑰駛道謝完後 房東關門時
馬爾濟斯剛好轉頭被鎖在門外徘徊  = =  有夠笨的
只好再度敲門跟房東講你家的狗被你鎖在門外了

之後順道去7-11繳網路費 也幫波波買25元彩虹糖
給小姐錢之後 小姐說: 先生 25元喔 。
因為很急也沒看清楚  我把五元當成1元給她
就另外掏五元給她 結果小姐又說: 先生 25元啦
這是我才發現到我變成給小姐一個10元硬幣 兩個五元硬幣 
之後才順利結束掉這場鬧劇 . . .. . 好累的一天 

有鑒於TOMMY說 我吵她兩次 害他無法睡覺 所以感謝她開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