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五學姐請我吃櫻桃酒釀巧克力 
裡面的櫻桃酒濃度算高了 
當天都尚未進食 馬上就吃了一顆  結果臉紅了 
證明代謝好? 


晚上去跟Canada見面 
他竟然會有機車駕照!
我以為要本國籍的人才能考 他也才待五年而已
算了 反正他很台灣化 會走小路 逼車 = =
就我知道的異國人來講 都很注重居家品味
果然 他家隨然不大 但lobby卻很簡單高雅  
也很先進 有wii , apple mac  
超喜歡他家的大大的紅色沙發 真棒 
喜歡旅遊的他 牆上框起了她拍攝的照片
一月要去印度 真好~~~~ keep in touch


我去北咖講的樂華去逛 解決我的晚餐
去挑了燈籠滷味 竟然花了105元!! 在台中或是台南也只要60元的價耶. .  .
後來買錯家的鹽水雞 70元 不錯吃的鴉片粉圓 45元
粉圓好好吃喔 下次還要去買 跟老闆娘聊天時 
他說我第一次來真有眼光會去買燈籠滷味 還說如果要買炸的話要去對面買
但是我已經花很多了


今天被人說我前幾天心情很兇  
真是不好意思呀  之前有要事纏身許久
要做的決定都會影響到兩年後
不過 都海闊天空了 順利的話計畫已排到2013年了 
希望不要出現太多外力因素改變我計畫 plz 
今天也去辦J-1文件費 花了三萬一  
買了雜七雜八大概也快六百元
天哪 give me a job 希望他錄取我呀 plz again  .  .. . .



今天看了Nanking(被遺忘的1937) 
想當然爾一定在講南京大屠殺  也是會心情沉重的片
故事的悽慘 日軍的瘋狂 畫面的寫實  
都要哭了  
我很好奇這部片日本同學會怎麼看待呢 ? 
畢敬日本人不把它列在教科書裏面 應該日本也不會上映這部片吧 = = 
他們是以怎樣的角度來想這件事呢 ? 
看這部片 不難想像大陸人至今依然仇日 
那些受難的小孩 現在年歲已大 把觀念給輸進下一代
所以城戶老師會被大陸人從背後放火 . . . 是這樣? 
我們不能仇視日本人 我們要仇視的是內心的邪惡


The Movie of  "Sex and the city" is coming soon 
this is the trailer 
熟悉的配樂 華麗的衣服 and Mr. Big Guy~
希望會有在餐廳裡四個女人聊男女之間的話題
不知道KELLY會不會在電影裡打她的專欄內容 
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