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吱吱一起去面試,騎到建國北路二段那邊去找公司。
原本只是玩票性質的吧,感覺我就是不會上的人, 
沒想到辦公室好多日本人,應徵工讀的有四人,正職的有兩人,
同時進行說明會,前後花了好久時間(可能同時面試大家關係吧)
三點開始直到五點才結束,中間超想上廁所,趁休息時間跑去。

每次都會有這種題目:為什麼會來我們公司應徵?
還不就是缺錢和離家近.... =  = 
小吱吱說他聽不下去我剛講的東西,連人道主義都出現,哈哈哈~。
反正大家講的都很好呀,我怎不可能講錢和近吧....。
時間有點拖長了,發呆沒在聽社長講話,之後社長說了話就走人,
我就問小吱吱:所以我們上了嗎?   小吱吱說: 吼!你剛剛真的都沒在聽人講話耶, 錄取了啦。
哇~,中了耶,真是出乎意料,
可是我只會做到六月中(反正他也沒問長期or短期工讀生,離職也不內疚)
如果能夠留職停薪那就更好,等我回來台北就可以再來工作了,
現在就是要努力上班,希望能夠加很多班為主!!  

老天呀,請讓我的好運一直維持吧,不要在暑假給我壞運,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