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五但過得好像周末一樣...。
前幾天烏龜說他因為吃泡麵結果睡不好,
我昨天睡前看影片也順便吃泡麵,結果稅的超差!
偏偏12有課,還是早起趕快去選位置,
然後空腹吃了維他命,身體不舒服有嘔吐感,
經實驗證明,我以後不敢空腹吃維他命了!
上日練課時,老師還對我有印象耶!問我是不是之前有修過他的課。
大學四年的日練就是吳穗禎和鄭馬玲不斷重複罷了。
連吳穗禎也知道我 .....。

然後去站前拿報到資料順便去做體檢,我們到仁愛醫院剛好是休息時間,
在那邊等一小時才開始進去,天哪!抽血耶,我超怕的。
為什麼體驗要有抽血這種項目呢?護士都很不耐煩且很粗魯的用,
OH~好痛喔! 就連TOMMY也感覺那個護士很粗魯
都瘀青了啦! 可惡。

之後從仁愛走去茶水攤,距離很遠天氣也很熱,真是受苦受難,
中間經過一家有賣ZARA和H&M的店,不知是水貨還是假貨?
反正吃了茶水攤,原本不想花太多錢的我,又點了四樣來吃,
花的比提議者還多! 我的錢呀...。我下次想吃印度咖哩耶~~

回家也順便繳房租,三期的水電瓦斯只能在十月繳房租時一起繳,
電費果然很可觀,五六月時竟然衝到快一萬四! HOW COME?
但至少七八月我不用繳水電瓦斯~。
現在什麼都漲,家裡旁邊賣得意衛生紙,出國前105,現在125....
去家樂福買泡麵也變貴,什麼都變貴,我都快買不下手啦!

回家洗完澡用電腦,大約七點半打算放棄跑去床上睡覺時,接到小孳孳的電話,
就跟他約在劍潭上越店碰面剪頭髮,原本幫我剪的那位設計師的名片搞丟了,
小孳孳也打算不指定設計師,結果幫小孳孳減的就是他! 真是有夠巧的。
所以我也順便給他減啦~ 他說怎搞的,我的頭? 只好講出原因,他也說我真有勇氣.....
反正現在能救就救,還要再等一個月才有足夠空間變髮型,
那我現在要多按摩頭皮讓頭髮快速長長!
頂著那顆狗咬頭的髮型七禮拜左右,我也真有勇氣,從國外被笑到國內耶!
從呆瓜到狗咬頭等,不斷被笑,唉~背後辛酸無人知耶!

BTW.我最近的新歡從我外國同事Alexandra(她很正),
換成Unax Ugalde(就是我MSN圖片上的男生)
OH~新歡是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