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關於交通,你從機場來回westgate,可以搭公車Lynx 42(一小時半!),或是跟人分攤一起搭計程車。
然後平常都是搭
I-Ride TrollyGreen Line為主,學生價都是0.25美分。
westgate37站,往南搭兩個站牌就可以看到最近的超市-Publix-不然就是要去WALMART但要轉公車很麻煩,
我們都是一起搭計程車去買的,來回最貴
4美金。
離我們最近的
OutletPremium Outlet,也可以搭同是I-RideMAIN LINE NORTH去佛州最大的Outlet-Prime Outlet
或者是搭
LYNX42到號稱全美最大的購物商圈-Florida Mall­­-逛。

BTWLYNX價錢不漂亮,成人價要1.75,但是學生價是0.85!
可是要看你運氣,因為司機會說你是大學生,超過18歲不可以有此優惠,但我大部分都投0.85就是了。

至於玩樂的話,去
SW是搭i-ride31站;去環球影城也是搭i-rideG5orG4下站;
去迪士尼的話就要搭
LYNX42或是8號車轉50號車才能到那邊,
去布希花園有接駁車可以搭,來回要花十元美金,我朋友是說可以不用花這筆錢,但怎辦到的呀
!!
然後I-ride也是負責走有名的國際大道這條路,一路上你可以東逛西逛,可是我覺得很虛(個人感覺)

再來就是天氣部分,這邊的陽光真的很長很曬,難怪被稱為
sunshine state!
我真是又愛又恨這天氣,愛的是他會讓人很悠哉,恨的是你很難不被曬黑!
我防曬防的很徹底,回到台灣我妹還是說有變黑一點….
算了,只是一點而已,很多人都被曬的蠻黑的,如果有人想要我分享防曬的話,我再跟大家講。
可是佛州空氣好,天空藍如此的有漸層,朵朵白雲也是近的壓人似的,很適合度假,很讓人放鬆喔。
不過天氣真的變化多端,蠻常下及時颱風雨的,然後馬上又是沙漠般的酷熱。
然後奧蘭多隨然看似靠海,但是偏乾熱,不像台灣是溼熱,所以保濕要做好,不然會緊繃感喔
!

我沒有去太多城市玩,只有去免費的遊樂園玩,但我還是玩的很開心,如果還有疑問可以問我或是等其他人的心得。

要我下今年去SW的總評語那就是:

如果你想賺錢不要去SW

如果你想玩樂可以去SW

真的!有沒有錢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