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回家時看到瑜婷出現在小孳孳房裡,瑜婷說要住在我們家。
心裡想到的是"瑜婷是沒繳房租而被趕出來喔"? 結果不是。
半夜去找他們玩牌,過了12點我牌運終於變好了耶!之前都一直輸,
就連很少玩的吹牛也贏了,真高興。

週五很不想起來去上課!去上課只是看了一部BLOOD MONDAY的日劇,
雖然會在考試出現題目,費了好大的力氣才醒來去學校。
這部片貌似推理驚悚片,但我看著看跟小孳孳都覺得有好多電影的影子。
回家睡覺看到烏龜留言約等她下班去買雞排,當然好呀!
可是我沒想到的是我在她工作地方等很久,因為我一去客人就一直進來,
導致十點半下班的事情拖到十一點半才離開...

之前士林夜市吃的都是固定那幾家,現在找PTT人們推薦的小吃下手,
廟口有一家墨西哥捲餅,我點雞肉+起司,料給的算多,只要60元。
老闆很豪邁,給他100元找我50元,他說沒有10元的關係,便宜我10元。
最近的新歡是派克雞排,但我想去吃看看家鄉炭烤。

週六突然變天,氣溫下降一直下雨。
出門的時候總是忘記穿外套,還是短褲短袖出門,好冷呀!
去買了別人推薦的奶茶媽媽,恩...普通。
晚上跟林彥妤玩起紙上大富翁,我們很有毅力的玩完,
因太久沒有玩,中間不斷為規矩起衝突,連小孳孳都來說不要吵了...
最後還是我贏了!中間真是坎坷的辛酸歷程呀。
如果有PC大富翁的佔礙物,就不用玩到12點才結束這場遊戲,早就贏了!

周日天氣還是一樣冷,但我還是短褲短袖出門...我真不要命了。
這天意外的有偏財運,晚上和室友合分PIZZA,但很普通。
身上的存款目前才存到一半,另一半不只要怎麼生出來呀...
打工的事情就等到考完日檢再說了,真不知道我去年怎麼存錢出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