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麻煩 上網都是英文 連中打還要看電腦有沒有才能使用!
現在已經超出預算 需要動用預備基金了 交通費用是大宗卻又不得不花呀...
所以現在都在省錢 能走就走 我都變成鐵腿了!
反正回來KHAO SAN也可以按摩 又是一條好漢
市區好先進 當地服裝好好看! 尤其是女裝 看起來都好有女人味
不過逛了也不能買 只能撐到週末市集狂買了! 

以往生日都是跟家人過 爸爸都堅持要買蛋糕才行 不能不買!
這次是在國外過生日 也沒怎樣特別的 還是一樣在跑行程 只是感覺幸運就是了
這邊的人都很和善 只是拿著地圖就會有人來問你需要幫忙 真是熱心人民
只是今天原本要去逛NIGHT BAZARRA 結果搞錯跑到紅燈區! 
原本有計畫要去逛 只是這下太突然 我整個愣住 有偷喵到鋼管秀
改天再去一次 還有一區GOGO BAR沒到 腳太累了!!
回家去給人家用臉 一小時只要200元 天哪! 我臉現在好嫩呀
不過我下次來要帶防蚊器 再台灣都不容易被叮的我 現在卻被叮幾個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