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想說盡然都來泰國了,明天還是去恰圖洽市集看看,把剛充好電的手機設定鬧鐘就去睡。
隔天早上七點鬧鐘把我吵醒,我還是想多睡一會,決定把洽圖洽延到下午再去好了。
然後快近中午醒來,打算今天先去BIG C大採購,就先去之前注意的烤麵包攤販吃看看,
很像香港的奶油多士,好吃! 一份才10B而已,我離開泰國的早上還趕快去買來吃。
後來我問老闆娘有沒有泰式奶茶(發音:CHA YEN),老闆娘就指隔壁那家店,我終於喝到了!!!
她們的奶茶顏色是偏橘色,有奶味,可是第一次冰塊放太多了,我很不喜歡;第二次去買就跟老闆說不要太多冰,
結果甜到不行,我很愛吃甜但都喝不下去的境界! 下場就是丟掉。
 

我在等2號公車,無聊的時候注意到旁邊有漫畫,幾乎都是日本漫畫為主,不過都看不懂就是了....
時間過去大概半小時,公車一直都沒來我也變得很著急,這樣我逛的時間就會更壓縮,只好去問路人,
「CHIT LOM STATION 是不是要搭2號公車呢?」
「SILOM STATION?」
「有2號公車去SILOM STATION嗎?」對方問旁邊的朋友
「我是指CHIT LOM。」我趕緊拿出地圖,指出地點對方才知道。
「你可以搭2號公車去。」
我心裡OS著CHIT & SI,我應該沒發錯音呀!反正順利得知有2號車會來就好....只不過,塞車讓我等好久喔。


BIG C就是泰國當地量販店,我在泰國只有看過一家家樂福,其餘的量販店就是BIG C了。
我就買了超味魷魚、葵花子、強哥豆、泰國甜辣醬、爽身粉、泡麵等等。
爽身粉是我後來發現沒買到才再去買,結帳時小姐感覺我是觀光客,就說泰國很熱。用這個會很涼,我們都用這個。
我是因為別人都推薦才買這個牌子的,是一條蛇上面有一隻箭,我都稱為"賤蛇牌"。
另外,買完可以借放到服務台,這樣我才可以輕鬆去逛MALL。


出來的時候,也差不多餓了,想到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海南雞飯就在BIG C後面,可是當初我懶的寫方向圖,
就決定憑自己的印象來走,沒想到SUPER RICH是在那邊! 我以為是靠近四面佛那邊耶。
看到一個紅色招牌左轉到底....可是沒有賣吃的只有看到河和橋,碰碰運氣越過橋好了,馬上就看到右手邊的店家好多人,
看一下菜色,跟在網路上看到的圖片好像喔,我才確認我找到了!!!! LUCKY~~
這家真的很好吃,我也推薦大家來這邊可以吃看看。連米粒都調味過,尤其是湯! 超好喝的,這樣一份大概22B而已。


吃飽就打起精神去逛街,CENTRAL WORLD是由三個百貨公司─ZEN、伊勢丹、central world─組成的MALL。
在美國的經驗告訴我,我會有一場很長的奮鬥等著我,果然走到腳痠....最後一直不斷找椅子休息。
可是裡面真的很棒!!!! 國際商品也多,就連英國的TOPSHOP服飾店都有,我超高興的!!!
然後是餐飲街,之漂亮之豐富呀! 還有法國超市,我逛的心曠神怡耶! 
泰國的MALL真的都很棒,台灣! 要加油呀,一想到夢時代就傷心。


這是裡面的設施之一THAILAND KNOWLEDGE PARK,不過是會員制我無法進去逛。
我記得我在這邊找人幫我拍時,對方竟然叫服務生幫我拍,最後出來的是經理...只是拍照,不用搞的這麼誇張吧!


Segafredo,知名義式咖啡,除了星巴克的另外好選擇,價錢也比星巴克便宜多了!!!!! 
台灣有這家嗎? 因為我看右邊的文字沒有台灣的名字耶。希望可以引進。
 

後來我跑去買Daily Queen買咖啡冰沙,好好喝喔! 30B而已,我還去買第二杯來喝,GOOD~~~


伊勢丹的東西我不喜歡,喜歡ZEN的男裝種類很多,喜歡cental world的異國食物種類繁多。
我記得我在逛ZARA的時候,看到兩件不同款式褲子都寫著SKINNY,可是試穿才發現到比我現在的牛仔褲還要寬鬆!
之後又去一家英國品牌,很喜歡假人穿的紅色褲子,試穿最小號也是一樣寬鬆,MODEL的腿是有多壯啦! 氣死我了。
小姐後來拿了一條女褲給我,但我不要粉紅色的呀呀呀。後來跑去女裝看也沒有想要的。另外ZARA的品質真不好。
去1F逛TOPSHOP,SKINS裡面常常出現這家的衣服,號稱英國的UNIQULO,價錢也不貴耶! 好開心喔。
幫妹妹買NARAYA時,終於在這邊發現到台灣人了! 好多台灣人呀。但沒有我妹要的千鳥紋,最後打國際電話確認好要的款式之後才結帳。


既然泰國是個設計國家,裡面也會有一些藝術裝置擺設在裡頭。
右圖:"THE HARD OF BEAUTY" 左圖:"THE WINNER OF BEAUTY"。
還有一些其他裝置,可是旁邊人太多不好拍...
 

當天是情人節,當然會有應景活動,大家都雙雙成對閃死人了,老外也是一樣閃亮亮,這一天到哪個國家都是一樣令人無言。
不知道能不能收集完全世界的LOVE。
 

就連椅子都有各式各樣的設計,因為我走的很累,每張都坐過一次了。
最右圖我以為是室內美觀,看到有人坐著聊天才知道也是椅子。
  

老實講,我覺得這幾隻玩偶真不可愛,我記得是來宣傳警察活動的樣子,但是不得不說泰國警察的服裝很好看! 
我在逛的途中,迎面走來下面其中一隻玩偶,不過是露出人頭猛流汗,我好佩服當玩偶的人喔!


離開MALL,從連結天橋走到另一個百貨公司,看到了四面佛。果然香火鼎盛,可是我覺得四面佛不准(我有在台灣求過),如果真的求又實現的話,不就還要來還願了? 有點麻煩。
但是這邊的還願可以付錢請右圖的女生獻舞給四面佛,價格依雙數起跳,最貴八人大概700B左右。
我有從天橋觀察路人,發現到如果經過四面佛沒有兩手合起的人應該是外國人。
 

從四面佛外面望出去,覺得曼谷這城市比台北還要先進了。


離開四面佛我又去CENTRAL WORLD的外圍,因為那邊有活動,有很多的場景可以進去拍,
後來還認識到幾個泰國人就短暫玩起來,不過我還有事情就先離開。
我也是在這時候才得知洽圖洽現在去已經來不及了,所以我這趟行程就沒有去恰圖洽了。
打算要回去拿東西時,注意到有賣珍珠,我超懷念的! 這邊都沒有飲料店,我好懷念烏龍綠,於是點了巧克力冰沙珍珠來解饞。
突然想念中午喝的雞湯,就又走去那邊打算買湯來喝,可是沒有單買湯的算法,要搭配飯才行,所以又點了一份,
這次的雞湯超大碗!! 這樣子也才30B,還是吃得很高興。
 

回去BIG C拿東西就搭2號或79號回去高山路休息放東西。洗完身體就又外出去看G SHOW。
我記得別人跟我說秀是10:30開始,一開始的等公車,加上後來的找店家都消耗不少時間,
我到了PATPONG之後,先去THE BOYS看那家店是不是在裡面。天哪! 我可是鼓起多少勇氣才一個人走進去的!
努力的快速往前走,不要被旁邊的人啦住,不過大家都猜不出來我是哪國人,英文日文韓文中文都出來了,
我有聽到一句中文我就邊走邊笑,可惜我有目標不然一定會轉頭理你。

但是這條路都走完卻沒看到我要的店,問了路人也不知道這家店在哪裡,叫我在繞回去看看是不是在裡面。
這條路我走的之辛苦,對方看到我的表情也知道是怎回事,但我也無可奈何再走一遍,經過重重關卡我還是沒看到。
後來在其他街上東繞西繞還是找不到,這時候也已經十點半了。就在要放棄的同時,我竟然在對面巷子裡注意到招牌!!!
繞進去之後又轉一個小巷,難怪我一直找不到,有點隱密耶....幸好他們的秀一個是10:10,另一場是10:45,現在也剛開始就趕快去看。
我記得我做蠻前面的舞台右側,然後眼前的情侶一直在閃,真討厭!

JUPITER的秀還蠻好看的,因為沒有FUCKING SHOW我才來看,頂多就露三點,不過隱隱約約的很曖昧。 
表演結束之後我就趕快離開要搭公車,順便留一張當紀念。


我很不懂,明明是標示綠茶口味,可是我喝起來卻是麥茶的味道....
也因為這瓶飲料讓我去搭公車的路上一度尿急,公車又遲遲不來索性去找廁所。
之前說過在往公車站站牌的路上,會有一些男妓,不過那天我不知道所以沒事情。
但我這天我知道這件事情,總是會好奇的看他們,對到眼對方就會來找你...我笑一笑就溜走。
就因為我等到一半去上廁所,回來的時候注意到等車的人都不見,接下來就等不到公車了....


於是在我慌張不死心等公車時,看到兩個女生就去問對方是否還有公車?
得知沒有之後就問捷運還有沒有開呢? 答案也是沒有....
其中一個女生後來問一下我要去的地方,就幫我叫一台計程車跟我上車去高山路。
我不懂她怎會去高山路,後來得知他住在PINK LAO那區,離高山路也算近,所以一起平分車費。
我真高興遇到好人呀。雖然要寄照片給對方,但我搞丟了EMAIL....


這是我住宿附近的景像,這邊是是高山路的尾,但也一樣熱鬧。我也看到有人在這邊吸水煙,我也想吸看看,但只有一個人就作罷。


回家詢問一下明天搭車去機場的事情之後,就洗澡準備行李,
發現到我雖然買很少,但是買的量也把一個行李箱給塞滿了。
確定好行李就趕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