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昨天吃太多,當天回家睡不好,隔天還有一二堂課,很想睡。
今天去桃園之前,在台北的行程也很趕。
先在學校面交"巴特里爆漿餐包",然後5:45去士林1號出口拿角之館,
發現到買太多好大袋! 因為6:00要拿豆酥膨,所以我就跟主購東聊西聊地,
等到主購都離開了,我等到6:15還沒看到另一位主購出現,手機又一直占線中,
心裡蠻焦慮著另一場6:35的食物,還要趕到琪哩岸拿千層派,好趕喔。
好險到最後都順利拿到,趕緊叫烏龜來拿她的那份,然後我又匆忙搭車去桃園。

LUCY叫我在劍潭站搭中興客運,我查好時刻表看中8:30那班。結果我會錯意,
在2號出口找車卻找不到,打電話LUCY說是在觀光市場前的站牌那邊等,
趕緊衝過去搭車,好險車子剛好來了!!! 順利的抵達桃園走向LUCY工作的補習班。
DSCF2102.jpg

原本是要走去中壢夜市,但是LUCY媽媽來接我們,省略了20分鐘路程。
最後露媽媽也跟我們一起逛街,一路上也被招待,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好險我有帶禮物給人。
中壢夜市設有垃圾桶,隔天的中原夜市就沒有了,無法順手丟垃圾真不方便。
雖然LUCY說不大,不過比南機場大多了。
DSCF2106.jpg

先去吃簡記臭豆腐,明明是在桃園卻寫台北,WHY?
大家都說去中壢夜市都要吃這家,LUCY說她只吃過兩次,都是她弟在吃的。
DSCF2107.jpg

照例點了微辣,湯可以續喝一次。好吃耶! 但也照例的一直流鼻水。
當天很幸運馬上就有位置坐,一份60元,加點泡菜30元。
湯頭很好喝,很適合配飯吃;裡面有加肉燥增加口感;豆腐可能不斷換新鍋而沒入味,要浸飽滿湯汁吃才好吃。
還有露媽媽有點泡菜,受不了辣的時候吃酸甜泡菜解一下嘴中的辣。
DSCF2109.jpg DSCF2110.jpg DSCF2111.jpg

然後逛街的時候發現到露媽媽易被攤販小物吸引住,這時LUCY就會在旁邊催促趕快走不要看了。
我在想有一次露媽媽拿錢給LUCY叫我們往前慢慢走,是看中東西想要支開我們嗎? (可能會被LUCY唸之類吧)
反正我們就去玩打彈珠。我11台只有拿到沙士糖(還特定指定要它),LUCY十二台拿到兩個玉米棒(為啥多一個!)
很久沒玩這個,好難控制球的落地位置,最後都鎖性兩顆發射,看運氣隨他去了。
DSCF2118.jpg DSCF2120.jpg

原本就要去吃溫家豆花,一開始進去夜市就看到,但LUCY兩人都一直往前走,我一問才發現到最前面的是假的,
夜市中間才是真的溫家豆花。我忘記多少錢了,當天都是被請客,沒注意到價錢...
但我印象中很便宜,我覺得豆花和配料也很普通,頂多喜歡糖水而已,
我想勝在物價高昂的時代,還能維持低價位且從沒變過的價錢上吧。
DSCF2126.jpg

我住意到這邊的夜市也被"爆漿餐包"攻陷了,豆花旁邊就有在賣,我看一下不是我想吃的牌子就走了。
台中一中街也有兩家餐包擺地攤在賣,姑姑說那是假的不是高雄的產品。

走到尾巴去買蔥油餅,看網路上大家覺得值得買的一家店。是不錯但我吃不出特別,
有機會下次想要點豬肉餡餅來吃看看。
DSCF2134.jpg DSCF2138.jpg

返回去的時候,LUCY叫我往右邊看,竟然是蛇,我當場嚇到大叫,LUCY在旁邊大笑=  =
這邊也有看到柑仔店,我就進去買可口可樂形狀的食物和"霹靂跳跳糖",超懷念的!711沒在賣了。
LUCY叫媽媽買綠豆椪,說是那年代會吃的東西,但我總感覺耳熟卻沒印象那是什麼東西了。

這家炭烤玉米是LUCY家推薦的,她們每次來都會買回家吃,回家順便去買剛好沒人排隊也不用等太久。
可是一串就要55元,她們竟然說便宜,我真的不這麼認為!!! 
但是真的很好吃,反覆的刷表面沾醬料地烘烤,每一粒玉米都有漂亮的顏色。有些店家顏色就沒烤那麼好看。
LUCY說她們現在幾乎都是用機器代工,這家都是用手工把筷子鑲進玉米棒裡頭的,
DSCF2139.jpg DSCF2141.jpg

然後就搭車回去LUCY家打擾。小吱吱說LUCY家很豪華,看的出來是重新改裝的。
我最讚賞她們家的浴室蓮蓬頭,很像MOTEL的,我也好想要喔。
她們家的魚非得要在這樣小的空間活動,真辛苦...
DSCF2147.jpg 

最後附上她們家人合照。瞧! LUCY多嬌羞呀。

DSCF2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