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和小港要到票之後,就決定隔天下午跑去看天使與魔鬼。

大一看小說時是下載到我的翻譯字典,半夜東按西按拼讀看完這本書的。

之前看過達文西密碼的電影版,大家都覺得小說較好看,我還是覺得不錯耶

可能是我沒讀過達文西的小說吧。

雖然早已經知道壞人也知道結局,不過只要伊旺麥奎格出現就會主動忽略男主角,

湯姆漢可真的老了,且會不由自主想到阿甘正傳而偷笑...

伊旺麥奎格怎麼能夠那麼有魅力呢!

天使與魔鬼比達文西密碼好看,格局和內容很適合拿來翻拍成電影。

光是結局就比達文西那些九大行星浮現然後靈光一線想到密碼好多了。

我永遠忘記不了密碼竟然就是APPLE...那跟天空之城最後的毀滅咒語一樣簡單呀!

APPLE跟那兩字訣咒語真是讓我昏倒 = =

有時候覺得開心亞洲受到佛教影響深遠,是最能夠接受其他宗教的一們宗教,

西方宗教迫難以及宗教戰爭出現在西洋史佔了不小篇幅,

宗教宗教,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呢?

最讓我驚訝的是,看完搭電梯到一樓時看到一個男的迅速親另一個男的!

我還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看到這景象,我終於看到了~~~

還趕緊去和小港討論,但是小港只能用MIC聊天,她說從收票口直接講話我會聽不到,

但是MIC那麼大聲我都不好意思久聊了...

小港,謝謝你的電影票~

 

PS,變形金剛2的預告片真的讓我覺得我要去看I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