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學校吹冷氣看書時,在711門口遇到元大的老板,

元大老闆從我上大一的寒暑假開始不曾休息過的感覺,他也記得我。

他看到我還說「你不是畢業了嗎? 怎還來學校?」

「我來準備檢定考的呀(忽略掉冷氣為主要目的)」

「是喔!我記得你英文不是很好嗎,還要準備?」

這時我大概就知道老板已經把我和某人搞錯,而那人的英文應該很好,跟我相反。

不過以畢業生的身分一人走在安靜的校園,那感覺真的跟在校生有差。

 

下午提早回去想說要幫TOMMY搬一部分行李,其實很不想去幫的,

可是老早被請客也不得不離開親愛的冷氣間。傍晚的計程車一般是很多的,

這時候卻一台都不過來,真的很討厭! 而且有一台司機一聽到要開後車廂就開走了,

計程車司機已經有好大的格調了,真是讓人生氣。

TOMMY的家怎會選在那地方呢,我不敢去那地方...

(貼心小提醒:找新家要早中晚各看一次方能確定喔~)

而且從他家走到火車站的台北地下街也很遠,走到一半我都懷疑我可以從我家走到士林夜市啦!

最誇張的是我匆忙幫行李結果到火車站才發現到我還穿著紅色夾腳拖,

這可是那雙紅色夾腳拖在台北走過最遠的地方了吧....

 

好好喔,如果不是因為今年初去泰國,我想我這時候可能又不在台灣而在某個地方吧,

不過也因為沒有出發可以好好準備705的一級檢定,真是事事難預料,維也納~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