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閑沒事做 利用一些優惠去報名英檢中級考試
好死不死 考試日期是我生日當天...

考試前兩個禮拜 正確來說是一個禮拜
都在寫小吱吱借我的擬真題庫
恩~~~ 越寫錯越少呢 尤其是聽力部份
閱讀本來就不擔心 只害怕聽力
想說終於有曙光出現了!!!!

考試當天 12點40就趕快出發搭捷運
要搭到古亭站下車 經過了公館站
恩..還剩兩站就可以到古亭站了(心理想)
但是怎會到景美站了 不妙的念頭出現了
果然我搭過頭了 = =
我一直把古亭 公館的位置搞混(嘆氣)

到了台師大 它右邊是新的紅磚建築物
還想說國立真的較好看
但是走到我的教室 媽呀 怎那麼偏僻的教室
旁邊還有好多一棟廟的建築物 裡面竟是買吃的
應該是學生餐廳之類的

在教室旁邊有好多人都要準備應考
也太多人了八 而且大都是剛考完今天學測的學生
我是老人了....
聽力聽到第10題 知道我完了 ><
而且是劃圈圈作答 好不習慣方式
花好多時間在劃圈 換來一直追聽力的代價
算了反正都考完了 只能祈禱聽力能低空飛過
就去找小橘在公館吃晚餐

說真的 小橘 你一定是假台北人八
怎麼都是我在介紹公館的出名物阿!!!
青蛙撞奶→好喝(百喝不膩!!)
胡椒餅→不錯吃(一塊30元)
有一家新開的三角形紅豆餅店→不要去買(又貴又難吃!!) 
要去買胡椒餅旁的紅豆餅!!!
也順便買了一雙ADIDAS的鞋
竟然比士林夜市摩曼頓的便宜快200耶!!(爽)
好久沒敗東西了
最近會去各地玩 應該可以敗幾萬的東西了

在去應考前 原本打算去買*提拉米蘇*的八吋蛋糕
好吃喔! 便宜喔! (8吋220元)
打算當晚餐吃 可是去公館吃了些東西
就只好明天去買來當點心吃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