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血來潮  在KKBOX上聽了一堆張學友的歌
真的發現到 原來他有好多經典歌 當然大部分是情歌
但是我覺得日文系的同學可能會不知道...
*心如刀割* *吻別*這些是他的代表 但也聽到快爛了...就不提了
在我有的歌單中 其中一首可能是大家都聽過的歌(包括日文系)
每次畢業時 總是會播放的*祝福*
媽呀 可以跟周華健*朋友*比了  真是畢業歌曲經典之一
一聽整個感觸就回來    在此提供MV  注意MV女主角竟是玉女*周慧敏*!!!!
很古早味 但是歌可以回味一下

另外一首就是眾星雲集*超級學校霸王*   張學友飾演音樂老師 唱的一首插曲
*總有一天等到你*  粵語版  整片長10MIN 但那段表演在第5MIN 
有個女花痴超好笑ㄚ阿阿阿

張學友算是從小就有印象的一位歌手兼演員 
可以說陪我們這年代長大  除了經典的歌以外 更有一堆經典電影!!!
前幾年他的歌喉因為有問題 差點導致歌唱事業危機  但現在開刀治療完畢了
最近他也出了新專輯*在你身邊*  這張專輯少了他的招牌情歌 但做出了另一種味道
但我偏好他的*張氏情歌*   

也有不錯的 想聽的可以點這去YOUTUBE聽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歌詞不錯 
情書
忘記妳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