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話:
因為同學在玩  也是免費 就下載來玩看看
名字叫:Tales Runner(翻滾 小子??)
恩....畫面很可愛 操作很簡單  也有道具可用 
感覺就像是之前的"跑跑卡丁車"
只不過從駕駛車換乘用雙腳行天下而已
一起來玩~~八 My Name: "夜隱"



Tommy的話:
因為Tommy說今天太衰了 順口叫我幫她打今天的屎事內容
話說今天晚上來了一場超大及時雨 
他們騎著摩托車 趕著回來時
在路途中 一台TAXI "咻"!! 的一聲 
水濺到她的褲管  
她還說: 可惡!! 腳超重的耶..

這讓我想起 有次走在某地方 也是下著雨 
我撐著雨傘 走在人行道上 那天可能雨大馬路積滿了水
突然 一台車 "咻~!!!!" 的快速衝過
路面上的水濺到我身上 媽的 初頭以外 全都濕了啦 
真不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