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病了啦 
喉嚨真不舒服,昨天去看了醫生,等了一小時才到我,MP3音樂都重播一遍
醫院真是個不舒服的地方,裡面的空氣讓我覺得病情惡化,
隨然昨天有砂塵爆加上冷氣團來襲,可是外面卻溫暖且空氣跟平常一樣,
只有喉嚨痛而已,卻給我三大包藥,帶去學校不太方便,
今天上習作課時還把藥灑在包包裡,習作課今天就只有討論,兩節都在討論
我們根本也沒講到啥重點,就各自聊各自的話,
我的日文又退步了,每次寒暑假結束就會這樣覺得, 
去年日檢的東西全都忘光光,只能說考個證明吧 =  =

MILLY和小吱吱都說我的床有魔力讓人想睡,可是太誇張了吧,
但是TOMMY的房間真的爆冷,冬天超不想進去他房間,
她說他睡覺前都要邊抖邊入眠(有那麼可憐?)
今天一回到家就發現到廁所的門換新的了耶,超高級的
這樣就不用被關在廁所開不了門。

oh 43000~ 比我想的還要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