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多在小吱吱房裡 還有TOMMY玩牌
玩到12點半 不想玩大老二 
TOMMY就說:玩"英語接龍"好了
於是 我們三人就開始玩起來
真的好難玩!!!!!!! 
不是"E"結尾 就是"Y"結尾 或是"N"結尾
中間小吱吱就不玩  看我倆玩
後半段 真的撐好久~~
小吱吱1點初就先去洗澡
我在這時 一直用"Y"結尾單字 連攻四 五發!!!!
TOMMY快要想不出來了
結果突然一個大逆轉 
小吱吱這時也洗完澡出來
她一直連攻幾個"Y"單字結尾 回擊~~
"YOU"她講過了 我就想到"YOUR" "YOURS"
又來"Y"單字結尾  可悪!!!!!
我腦海中 想到的"YEAR" "YARD" "YELL" "YELLOW"
都被講完了  我就不甘情願 認輸了.....
TOMMY就說她想到了一個單字 是"YIELD"
我腦海中剛剛一直有出現這單字  但我以為講過了
於是 就此結束一小時的英文接龍比賽........

PS: 後來原來有"YAHOO"這個單字可以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