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邱去逛世貿2館的"蛋糕博覽會"
聽說前幾名有贈品 即時只有睡四個小時 我還是八點就爬起來
到了世貿 天哪!! 竟然要排隊 = = 
進去 我們就看到一堆烘焙機等設備  
沿路上有一堆試吃  吃了牛扎糖 二奶餅 泡芙 海苔 蒟落 巧克力
有好多家賣牛扎糖喔 而且大部分都是中部的名產為主 
因為有花門票錢 所以我們逛了四圈 也吃了四次 
在途中也有遇到好笑的事

我看到試喝 老闆也往我這邊看 可能是知道我想喝 就給我
我伸手拿時  他還問我: 你是韓國人吧
整個讓我無言....... = =
之後我跟邱講完之後 一直被笑耶!!!
我邊走邊問邱說: 我會像韓國人嗎??
講完往身旁看邱 結果竟然是陌生人 他也看了我一眼....
媽呀~~ 丟臉阿
突然看到一推人在排隊 原來賣地瓜燒 10元一個 大特價!!
我們就趕快去排隊 我以為邱有幫我付錢 我拿了就走
沒想到竟然我拿了霸王餐!!!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好吃........ 

之後我們就去101找GIVENCHY的BEAR  竟然沒有!!! 也太爛了八
我就直接殺到信義新光那邊找 終於聞到了 還不錯耶!!!
之後要去吃HONG KONG茶水攤 沿途還問人忠孝東路要怎走
我同學開玩笑說 走九邊 他竟講的出來 真是冷......
會走後 就從市政府站 走到國父紀念館站時
看到一堆採訪車 才想到馬爺的追思演唱會是要在這邊舉行
終於到了茶水攤!!! 這是第二次來
上次點了一些難吃的東西 小吱吱說豬排飯才是好吃的
但是有兩個豬排耶 我就點了一份咖哩豬排飯 結果也普通阿!!! 
(後來小吱吱才跟我說 是要點另一份豬排 = =)
之後去結帳時 一個歐巴桑 看到只點一份 還說:阿! 才點一份喔 = =(不然要多少阿!!!)

吃完後再走去忠孝敦化站逛玩具店 因為我想看一個日本小丸子鬧鐘 
就在小巷子裡逛起來 無意間還找到想逛的店UNDERGROUND
下次要去那邊逛 
也去了頂好名店城(感覺好像台中的一廣喔)
再往忠孝復興站走過去 也是走小巷子
跟不同人去逛 總是會發現千奇百樣的店
這次看到了一個復古店 在地下室 好大喔 東西也都很復古味也便宜
其中有一個感應玲 經過的時候會發出哥及拉聲音 我倆都嚇到了!!
也有胡桃鉗 百寶箱 古早電話等等~~~

從早上九點逛到下午五點 太累了 就在這跟邱道再見~
事後才想到 我們的腿力還不錯耶 
市政府站→國父紀念館站→忠孝敦化站→忠孝復興站 走超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