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兩天就到了 不理她 打網誌~~
這禮拜看了四月新番的動畫終於追上進度了
精霊の守り人 ケケケノ鬼太郎 ロメオ&ジュリイト   クライメアー ブーロドラコン
這五部片真不錯看呢(感謝貴婦推薦其中兩篇) 
我最期待Romeo&Juliet~~(希望主角們可以在大結局死掉~~ 不要搞めでたし めでたし)

最近覺得聖歌很好聽 像 ''Father I Adore You''   ''Give Thanks''
就又想到小時喜歡看的 "Sister Act"  
也有聖歌 隨改編 但好聽阿
我就提供YOU TUBE的吧
I Will Follow Him



Hail Holy Queen


這些好聽ㄚㄚㄚㄚㄚ~~~ 


這週嘴巴上面破了一個洞 刷牙吃飯都痛苦
之後又追加兩個洞 竟然聯合變成大洞欺負我!!! 
害我這週的臉被MILLY說很(我不是故意的ㄚ) 
感謝妖姬給的""護口膏??"" 


國欣這個花痴女  禮拜五在公車上聊到港片 "千杯不醉"
他愛上吳彥祖了 還講很大聲耶 你變MODEL 他才會看上你啦... 


四月也真忙 忙考試 忙申請東西之類的(希望申請到ㄚ~~) 
就把這篇當作四月的最後一篇巴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