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我按照諾言來這打你今天公車上的狀態

今天一早跟PC買完早餐 去搭校車
在校車上PC把雨傘阿 早餐阿 放到我包包裡去
裡面都裝了要丟的垃圾 重死啦!!!
放完後 他馬上就拿語法筆記來看 
我昨天有跟他借來看廣博筆記
P: 你昨天有看到我的"語法考題猜測"嗎?
我: 沒有阿 我看完廣博就還你了~
P:哈哈 (大笑) 你沒有看到~~~ 

我: pc你很賤耶 就沒看到阿 (猜了那麼多題 也沒中的感覺呀!!!!)

之後pc看筆記時 突然看到公車螢幕的畫面
就一直看  原來是女生的腿.... (不行阿  你永遠都在波波的下面阿~~~)

pc有夠色淫的耶 跟他這樣說 他還說沒有阿 我沒在看!!
愛找藉口  你這樣很像歐巴桑耶!!!!!

結論 : pc是愛找藉口又賤的大色砲~~~~~



ps: 今天廣博考試 老師說: 我們來玩小遊戲八
第一排跟第四排換 
第七排跟第二排換
第五排跟第三排換
最後一列跟前面第三列換
根本就是乾坤大挪移阿!!!! (小紫的朋友後來還是換到原位...)
接著叫我們把書包放到講台前
之後 又說: 作弊是一時的 清白是一世的.....
換位置10分鐘 考卷寫完5分鐘
花的比寫考卷久!!!!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