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貴貴策劃好的PUB終於去了
因為VICKY小林有點慢來  所以小遲到
八點初 終於到了士林捷運站 
波波 小驚 貴貴 小橘碰面
往MAYBE這家店出發~~~

時間還早 所以加上我們 只有兩桌 
DJ放的音樂也是緩和的為主
我們不太懂酒 也擔心度數太高
VICKY一開始說不想喝太濃 會受不了
小姐一問酒量較好的多人嗎
林*琪竟然伸手指自己 真是受不了
所以就決定用VODCA的調酒
恩 VODCA瓶子好漂亮喔 真想帶回去
第一壺味道很清爽 很好入口
然後就在那邊東聊西聊

後來有為也到了 他就坐在波波對面
兩人講話好像落魄上班族喔!!!
第二壺也上來了 是另一種調酒 酒精明顯濃點
這時的音樂我也都不熟= =
之後音樂也放大聲 不過跟之前我去的PUB比
這邊算安靜了.....

大安後來也到了 一到就把大家偷偷倒的純VODCA給他喝
隨然只有一點 但酒精有40% 一口就燒喉嚨!!
大安沒察覺的喝完半杯 (酒國英雌)
捷妤因為男朋友的限制 所以不能來
大安跟有為就兩人在旁邊喝純VODCA起來(酒鬼對話)
還在旁演起第三者搶元配的戲碼
可是元配貴婦就在旁邊阿~~~!!

其實第三瓶大家也喝差不多了 她們有點懵 臉微紅
小驚更誇張 連身體也微紅啦!! 
調酒對我沒差 因為我可以喝十幾趴的濃度
但是跟那兩個酒鬼比 我不算啥......
後來喝第四壺 我跟小林比酒拳 
我連輸兩次 就只好整杯喝光了 媽呀!好冰阿 
人也多了 也有人在唱英文歌 也熱鬧啦
我們喝太快 大概12點就喝光
原本想去貓空看sunset 就結帳離店
想吃甜的 就去麥當勞坐著買甜的吃
待了一小時 一點半了 嫌貓空遠 時間趕就不去
想說去錢櫃唱歌 但半夜價太貴啦!!!!
於是就走去大安的故鄉(森林公園)
九人就這樣在路燈為伴 吵鬧的走
第一次去大安公園 那邊有盪鞦韆 溜滑梯 鍬鍬板
一群老大不小就衝去玩拉 
其實旁邊有情侶 和一些外國人 
那邊都限重30KG 害我擔心會壞耶.....
玩鞦韆 要高 腳稍微要動 但是我們會碰到地
大安玩的很高 由此可證......ㄣ.......
那邊很好打發時間 後來有怪伯伯就先走

大家想唱歌 VICKY就說西門町有一家日系KTV
於是往那邊出發.......
媽呀 超遠的耶!!!! 我的腳ㄚ(最愛散步的波波最高興)
中間經過了師大附中 金甌女中 北一女中 還到城中校區 = =
第一次看到耶 隨然都烏漆媽黑的
中間有一段路程 因為小林的鬼故事 大家就半夜邊走邊講了
東吳男女宿舍 講到文化的電梯奈良橋 再到鬼冥謠
小林還從一家人型模特兒窗裡 喵到其中一個頭往下點......
anyway 反正小橘很怕 一直抓著小驚的衣袖
在走路的時候 有一個現象很有趣
我 貴貴 小驚 小橘 總是會走在一起   其他人總在後面 
即時散開 到後來還是我們四個聚一起
我們就說因為我們是「水瓶聯盟」ㄚ~~

小驚一直在借酒裝瘋耶!! 賤性都出來了 一直攻擊我耶 = =
講話真的也不能控制 還出黃腔
貴:101是在龍脈上
驚:SO?
貴:風水師說剛好龍的陰莖就顯現出來了
驚:那跨年煙花秀時 不就射出來!!! 
媽的 真經典的一句話!!! 大家聽到都在笑了

跟大安講起英文接龍 就談到我跟室友玩了很久
她跟朋友玩的更高難度 五音節英文接龍
但太難了 我們就沒有限制低玩
果然 又是一場持久戰 玩了一小時
也印證一句話會話老師說得話
「最遠的同學最先想到答案」
我跟大安都在想單字時 大家都馬上給一堆
真的是當局者迷呀

到了西門 那家KTV倒了!! 所以就去麥當勞吃早餐
我倆還是一直在玩 玩到決定平手了.....
吃一吃 也六點半 就鳥獸散 大家決定回家了~~~
夜遊就這樣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