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上看到華泰王子飯店的謝師宴活動試吃,幸運的成功報名並決定帶貴婦去吃看看。
原本這天中午是要去吃湄南小鎮,撞期只好把泰式料理延後,然後排進去COSTCO。
當天超累的! 被一個惡夢嚇醒,我記得是日練期中考考59分,期末考因為考卷被惡搞導致寫不完....
上完一二節後去上體育課,天氣有夠想罵髒話的艷陽高照,竟然要去爬山!!!(也只是芝山公園繞一圈而已)

趕著12點半的赴約回家,急忙的騎車載著TOMMY被烏龜同學帶路前進COSTCO。
中間的風很大,大到龍頭都不好操縱,風吹得我頭痛且一直想留鼻水,好痛苦喔!
烏龜沒有帶口罩且安全帽好小一頂,導致她一頭亂髮很好笑。
第三次來到COSTCO,要買的就固定那些東西都已經決定好,因為烏龜第一次去就慢慢讓她挑,
我就到處去試吃東西,然後買了一些計畫之外的食物...結果一人就花了八百多! 我這週又要省錢了。
熟食部的生菜沙拉很好吃,關鍵在凱薩沙拉醬,可是COSTCO裡面沒有賣這牌的的,
我只好自己買他牌凱薩沙拉醬和麵包塊,現在只差起司粉和火腿片和蔓蘿來增色,
最後就是調味,等味道試成功就可以來分享了,希望和熟食部的沙拉醬味道接近。
很感謝烏龜學妹帶我們進去~~~

回來整理食品,把麵包處理好冰凍,平分的食物也裝好,最後也沒時間休息就外出吃晚餐。
先和貴婦去買李家大房,其實就是基隆李鵠餅家的分店。買了鳳梨酥來吃,表層是酥酥口感,內餡不膩還不錯。
飯店也在林森北路上,沿路往上走順便看看這條鮮少走的路,真的很像曼谷的風化區....只是路大了點。
六點進去簽好名就去位置上坐著聊天,沒想到遇上貴婦的同學"小紅",也沒想到她就是我跟的PTT主購!! 真是巧。
貴婦一坐下旋即拿出相機去拍環境和菜色,行動力好快呀! 後來開始吃的時候,很多食物因為活動延誤導致過熟....
第一輪好吃的印象有鳳梨蝦仁飯,好像就這個。第二輪則是春捲。第三輪則是蟹仔燒賣。好吃的沒了....
好吃的東西不多,有些東西不是過熟就是不新鮮(從貴婦體質來判斷),甜點令我失望,
就連水果我都覺得我自己去挑的還比較好吃! 我跟貴婦都覺得玉米濃湯和柳橙汁有稀釋過,好淡喔。
反正食物的價值我覺得只有299,就算加上裝潢也只有399吧。



吃的時候就有其他學校同學上台唱歌,前面還很正常的歌,到中間大家都嗨起來了!
先是出現了"遺失的美好",是一位胖胖的女孩唱的,她開玩笑說"應該有很多女生懂這首歌"
我默默的說"你當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嗎?"
不過她很好笑,開玩笑說原本要獻唱明天也要作伴,但忘記歌名了!
我正在夾泡芙,一聽到這句話就不小心笑到把泡芙夾破了....
後來一位胖胖的男生竟然唱"墓仔埔也敢去",我從頭笑到尾,貴婦都說我今天太怪了!
我想可能是我累到無法控制我自己,就連嘴巴也火力全開,不斷流彈四射!
我記得我講過最狠的一句話是有人上台說獻醜了,我就手圈著她的臉對貴婦說她真的獻醜了...
然後看到了很像鄒柏駿的人,背影和感覺很像而已,但就連拍照姿勢都一樣是怎回事=  =


(唱墓仔埔也敢去的這位胖子超好笑的,很想跟他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