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做完地理報告 突然沒事做去美劇網站去看東西
驚然發現到 我被騙了!!!!!
Ugly betty 不是只出一季嗎?  
我記得拉丁原版只有出一季阿  這就算了
看一下預告片 媽的! 後面給我亂搞啥ㄚ 這樣的劇情我不能接受阿阿阿
雷 



(洩漏劇情 有看勿進~~)









天哪 Amanda 是 Fey 的女兒 跟Daniel搞過 (亂倫!!)
Claire 竟然逃獄 (Prison Break??)
Hilda的老公被槍殺!!!  
Betty還是無法跟Henry在一起,
因為Charlie說懷孕了,但是後來得知Charlie跟之前Betty的牙醫在一起兩個月了,
所以孩子可能不是Henry的!!!! 
媽的 第二季不要亂搞拉

.......前面只是個人發瘋的意見 下面才是主要內容
Desperate Housewives 要出第四季 S3完結篇 Bree 終於待產回來 大喜
原來美國人的觀點跟台灣人觀點不同 
美國人認為Susan is cute but Taiwanese think Susan is so nervousness
對於同劇其他演員也有不同的看法異於我們... whatever 

Ugly betty  也要出S2.....再一次重申 不要亂搞啦~~ please

Prison Break 出S3 這次是在墨西哥監獄  
可是第二季過後 聽說有點走掉 我才看到S1 P4而已耶!!

ER (著名的急診室春天) 竟然要出S14!! 比 Friends還久 吐血
GA  (Grey's Anatomy) S3也要結束了 看了一集就沒興趣 
S1聽說不錯 但後面就在@#$..... 活像亂七八糟醫生之間的戀愛  = = 
總之 我對醫療劇情片沒興趣!! 

Lost 在明年春季才會推S4 希望能拉回主題中心
確定要在S6 Final

唯一的卡通 也是我喜歡的 The Simpons目前出到S18 !!!! 
OH 真夭壽長的卡通呀 超喜歡老爸Homer 
是有名諷刺片 有趣的是被諷刺的人會來配音 EX 布希 柯林頓等等有親自配音過喔!!!
我想看啦 臺灣怎都不引進新內容啦~~ 
電影版今年會出喔 預告片好笑耶 我一定會去戲院看你 不會下載你喔

接下來是來勢洶洶的新戲 我可能會去接觸 
"Pushing Daisies"
Bryan Fuller 的新作品  TvGuide 的 Ausiello 認為它就像"Lost"一樣是部會改變業界生態的電視影集。
ABC 方面則表示,這是他們所看過做過最好的pilot。
"Dead Like Me"和"Wonderfalls" 也是Bryan Fuller以前的作品   還蠻有趣的 下次來追
"Pushing Daisies" 以提姆波頓式的手法來看待死亡與良知,就像一塊甜美的烤派一樣,從開場戲就深深地把你吸進去。
這部 pilot 由曾經執導「MIB星際戰警」的 Barry Sonnenfeld 所導演,
它像是一塊色彩馥郁的調色盤,沾著顏料的畫筆就這麼在白色的畫布上留下生與死的顏色。
男主角有讓人復活能力 但會有另一人死去(生死平衡?) 且一生不行碰觸復活者 
是在講生與死的議題 嗯~~ 期待作品的出現 

講了那麼久 有看美劇的人應該知道這些都是美國拍的   
如果能找得的話 我應該會去看英國的連續劇吧 希望
英國著名的SOAP  such as "Eastender" " Coronation Stree"   
能看就看~ 
最近會看的應該就這些了  負荷不下新東西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