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週沒有考試,今明兩天都不用去學校,我現在已經感到無聊...

每次看奇摩氣象預告也會順便看紫外線預告表,通常晚上都是0~3(最高12)。

直到有次一看竟然是....

未命名.bmp 

竟然是9!! 對照指數是"過量級",我還以為是這是白天的數據,可是日期顯示是晚上的沒錯。

所以夏天的夜間紫外線都那麼高的嗎? 因為沒有陽光,我猜是UVA的數據。

UVA就是一種會讓人皮膚老化產生皺紋或是斑點的紫外線之一,不分四季,不分早晚都有。

我會塗防曬乳也主要是防UVA,我不希望20年後的我出現老人斑(防曬黑也是另一種考量)

但夜間有這麼高的數值真的嚇到我了...

 

又搞了一個笑話出來...

未命名.bmp 

上面那張圖原本是要拿來說無名又出錯,前幾天才剛PO的文章怎可能會有這樣的人次數。

等到TOMMY看到我的文章之後才說那是我的總人數,並不是該篇文章的人氣那麼高....

 

今天一整天沒事做就順便破完"沉默之丘",雖然已經知道結局,但不清楚細節,

看到結局過後還是很傷心,我想這就是第2代如此受人推崇的原因吧,劇情精彩!

我的室友在這幾天應該膩了我突然的尖叫聲或是倒抽一口氣聲了吧... VICKY被嚇到最多次!

雖然大家都說醫院很可怕,但我覺得最可怕的是在最後一關飯店,要搭電梯不得不把武器放到置物箱,

超害怕這時候遇到怪物,但該出現的還是會出現,總是會流冷汗的從旁邊快跑往前衝,超刺激的!

據說有多重結局,原本想要男主角和MARIA一起出去的,但結果MARIA變成最終BOSS,只好殺了她!

等到她失血倒下去,我直接補一槍請她趕緊領便當去,反正不是我要的結局,這女的就沒用了...

還是很好玩! 還想說要去下載第四代,但是看到遊戲預告片反而卻步,怪物好可怕喔。

這樣也好,室友應該不想再聽到我沒來由的尖叫聲了吧

 

請大家祈禱週末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