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三課程呀 ~~~ 
隨然要修的都有修到了   但是好像有點多
ㄚ鄒她們說大四還是一定要修兩三個才行  那這樣我何必修這麼多呢 
到底要退哪個才好呢 反正退掉最爛的好了  

哈達瑜珈很累 只是熱身而已我就全身痠痛  我太久沒拉到全身肌肉  
應該選體適能瑜珈才對.....不過衝堂
想要去選TOMMY上的土風舞課 她們反應不錯很有趣的樣子  希望選的到壓!!!!! 

禮拜三前的課還很快樂  但是禮拜四翻譯老師 = = 
天哪 貌似"美環"的聲音 戴著超大鏡片眼鏡 每人都要翻譯最少一句 好有壓力喔

禮拜四是一二~AB 超級大滿貫  而且有日練 會話 翻譯三個主科  OH 考試都擠中那天
會話老師是個光頭型男? 聽說是TOMMY的菜  不過他上課會自HIGH....
吳穗珍呀 吳穗珍呀 我會加油的 請別再當我了 PLZ
學姊真可惡耶 竟然選到劉立薰的大三會話 享受著大家的忌妒   可惡!!!!!! 我也要拉~~~~ 
話說班導真的很年輕 應該35左右 感覺像補教界老師??   不過他的節奏有點亂  應該是跟同學不熟八 

禮拜五只有七八節 這樣會讓我想翹課耶 偏偏那堂課老師又愛點名 真想多選課 
但是五六節只有波波他上的跆拳道 還有阿鄒上的羽球課  看她們兩個都流汗 我有點不想去  
看土風舞有沒有選到再說八~~~ 

大三 有好多計畫喔 順利的話 10/24之後 就會確定我明年去向了 
 加油~~!!!! YO YO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