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結束了 今天也去上大三第一天的課 不過是瑜珈和音樂 就這樣回家了......

anyway 感謝暑假陪我的朋友們 

原本打算暑假打工 好好賺個夠  誰知沒有想要的工作 就算了 

一開始的兩禮拜 都在跟阿鄒 TOMMY 小吱吱 波波 淫亂耶 一直熬夜  打牌 = =

還去吃了福勝亭兩三次 OH 好多高麗菜絲喔~~ 

之後回去台南待三禮拜 跟妹妹在台南市區衝呀衝 去吃蛋糕吃到飽還遇到瑜庭耶

台南市區逛 去了安平老街 也有殺到黃金海岸戲水 

之後上去台北跟小春 貴婦 大安 分別去逛公館夜市 看The Simspons 去"最便宜的書局

還在紐約紐約那邊遇到大安妹妹 真官腔耶 哈哈哈 ICE STONE員工很熱鬧 跟大安吃的很高興

之後回去台中 參加同學會 見到了許久沒見的大家們~~ OH LOVE YOU GUYS 還約定好要去烤肉 

隔天吧 馬上跟小豬 洪肥去埔里玩 可是那兩天下雨 還是殺到清境濃場 沒有看到啥東西 只有看到一堆旅客 = =

回去台北就應小橘之約 跑去"歡唱青春譜"唱歌 唱到後面都變成動畫歌了> <  

之後去旁邊日本料理店吃中餐 我好像看到關月除乃喔 whatever  乃堯還約要去八仙 可是我要回台南呀 ORZ

從台南扣扣補充完畢 就帶小豬 洪肥來逛台北 一待就待幾天了  除了西門沒去 幾乎都跑遍台北 媽呀 我的腳

去了ZOO 搭貓覽 逛東區 吃夜市 美麗華 小巨蛋 等等 大失血 

送走她們 休息兩天 接到小邱的邀約 問我要不要去花蓮當義工 順便玩樂 

跟留學聚餐相撞到了 倆相權衡 還是跑去花蓮玩五天 上一篇網誌有打了 

在台北又跑去漁人碼頭看阿妹演唱會 順便走一下淡水老街  

沒錢了 趕快回台南休息 又跑去台中玩   

第一天是親戚們烤肉 有幾位已經好久沒見的員工見面聊天 也跟其他升大學的人大聊 

隔天 跟著小姿 痲子 ㄚ福 奶媽等11人 騎摩托車去和平烤肉  天哪 路超遠  

不過旁邊有溪流 邊烤邊玩水 超棒的  

就這樣到了最後一個週末 上來台北 準備開學   

台灣 東西南北 我都跑過了 這是第一次暑假這樣玩耶 交通費 住宿費全都不用錢 住別人 花別人  ㄏㄏ

不過平常開支還是花了我最少一萬五 我銀行沒錢了 no no no~~~ 

這個暑假充滿了超多回憶  好感謝大家陪我喔   LOVING YOU GUYS   

今天打這篇網誌時 也出來了兩個好事情 不過不能講  囍囍囍  雙喜臨門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