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回到家 突然大家都跑到我這邊哈拉 其他人房間不是更大 = =
之後只剩下 TOMMY和阿鄒在我床上東擠西擠 可憐的床
兩人像小孩子很愛比耶 比的項目更是讓我無言 唉 算了....

不過看到星座說"水瓶和處女合不來" 
天哪 我跟TOMMY 都直喊太準 
根本說的是我們兩個 就算沒有交往 當朋友也會意見相衝吵架 
天天上演的事情!!!! 佩服~~~ 

爽報的星座 對於水瓶座是有仇嗎 都是一顆星
不過不准 我看開運萬事通 總和比較之後 才沒那麼衰呢
靠 爽報一定被水瓶人給甩了 不然真愛唱衰我們 

這次回家 聽到另人難過的消息 
我阿姨大姐被車撞 明明是以小綿羊慢慢騎還是受傷
我爸說肩骨 肋骨 右顴骨碎掉 真慘 
結論 在這世界妳有時很小心還是沒用 因為其他人還是很粗心

我收到小豬替我買的台中名產了 太高興 謝謝你~~~
我要團購日出乳酪蛋糕 誰要加入請跟我講!!!!!! 

周日爸爸沒事 帶我上去台中看阿嬤 去載我妹一起看她
亞洲大學的圖書館好漂亮喔 希臘風格的大柱子 聽說一年就蓋好
反觀我們的..... 無言 

家人叫我考研究所 叫我要準備了 
真是心煩 不知未來要幹麻 還是先收集資訊再決定巴

禮拜四的面試結束後 好像心情平靜似
誰知翻開我的"大門票" 天哪 又HIGH了 

OH 以後再詳細解說  

去年今天學姐在拍畢業照 找我入鏡
今年此時也正要拍應屆畢業學士照 
明年此時 就換我們了  分聚兩難合 

最近看了好多書 但我懶的打感想了
我看了"偷書賊" "失物之書" "哈利波特七" "群" "東京鐵塔" 
這五本都是一個月看完的吧 書是消耗品 所以我都跟大家借
我不買書的!!!!!!

要期中考了  準備完後就要找打工 
大三會忙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