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跟這張海報終於有緣分了!!! 
我上了Sea World job opportunity
真是令我喜悅 
感謝貴婦的帶路 隨然你沒看到我面試  殘念~~

我是台北第二場的  剛好第一組...ORZ
面試前還說第一場太多人了 這次會刪掉 結果也不知道有沒有
但是好像有刪掉人數!!! 嚇死我
interviewer is Rebecca 
好喜歡她呀 蠻漂亮的五官 而且聲音也不錯
這次的學生好多台大喔 我這組就有三四個了吧
不過我都在幌神 講完後又在幌神 反正都在緊張....
旁邊的剛好是東吳研究所學姊 理所當然的就變成夥伴 
她說我講最久耶 但是大家也都在東扯西扯呀
在講的時候過的特別快吧 anyway 她們聽的懂我講的真高興!!!
我不懂Rebecca聽到我講DH 她跟另一位女的都在笑耶
WHY!!!!!!! tell me  ~~

後來在寫契約時  也順便認識了幾位女生 
結果大家都是為了Orlando shopping 
組成"SHOPPING 團" 笑死我了
裡面有個GEO的男工作人員不知怎樣有點討厭
可能是外型.....

用完過後 就去買公館買東西犒賞  
我已經變成別家青蛙撞奶的顧客 不再是原來那家了 
不過我在付錢時 不小心把一塊錢用到店家珍珠鍋裡....
老闆娘馬上把那鍋丟掉換新 還是笑著跟我說要小心 
天哪 真過意不去 如果味道沒變 我會一直光顧的

後來順便去買貴貴推薦的關東煮 在小巷子裡 
結果買超過帶的錢 趕緊去提錢
在那邊找夥伴跟我提的無骨雞排 走了半小時才找到
天哪 原來我走反方向難怪找不到 
不過好多人排隊也沒心情買就下次八 
遇到了兩個同是面試通過的醫學生 就在路邊哈啦了 
大家的計畫都是差不多耶 哈哈 
就這樣快樂回家 等著明天回台南

 Sea World Orlando   
see you next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