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的早上一二節課 肚子空空的趕快衝去舞蹈教室 
以為只有測試坐姿提前彎和仰獲起作(??) 還有立定跳遠  
                        40                     28                          195 
媽的!! 竟然在這鬼天氣竟然要跑操場1600M 
靠 第一次踏進去操場就在咒罵幹麻建好呢!!!!
PU跑道濕濕的 很難跑 有些人還穿著拖鞋 帆布鞋跑 真可憐 
只有四位男生 也不認識 沒有人陪我一起慢慢走 
所以我的紀錄從15分變成10分跑完1600M 
真是有夠他媽的累!! 最後100M要慢慢走 只剩我一人 老師還作勢叫我快跑 ORZ
隨然突破自己紀錄 但是我之後跑去吐 我很虛=  = 
不過我在廁所吐時 發揮了水瓶座的怪咖個性  
我邊吐邊想 我沒吃東西那吐出來的是啥? 然後一聞味道發現是我昨天吃的橘子 = =
隔天後遺症出來了 全身痠痛 大腿的經應該是拉傷 走路變外八 不能用腹肌笑
天哪 她媽的全身痠痛  
我之後要去健身房運動 挽救健康 一起來吧~~

禮拜二  王世合應該是有剪頭髮 應該是呆瓜頭之類的 看不清楚
對於他所講的 是之後我們會碰到的 但還是迷惘 

晚上去買文概課要用的材料 跟TOMMY去士林夜市
竟然看到了我家隔壁大姐!!!! 以為是在擺攤販的 原來是有店面的少女服飾 = =
真是令我驚訝 

禮拜三 天哪 好累的一天 先是中午的創意壽司大賽 完全不知道在幹麻 
中間過程都在搞笑 HIGH到讓我之後好累喔 
第一組實至名歸耶 真的很漂亮!!! GOOD~~~ 
不過吃自己做的東西 都快要吐了 下學期還有浴衣大賽 天哪 好難受喔

七八節的電腦課 終於會用定格點了 上手!!!! 
不過此時聽到英文會話竟然要考20分鐘  
OH MY GOD 也太久了吧  
反正很累 也很緊張 跟小橘的對話就完全放空了 

話說今天小吱吱那組的獎品是日出乳酪蛋糕  第一次吃到
託人買的米提爾牛扎糖也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