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電視時 看到有關於台中的美食節目 
裡面出現了米提爾 一中街 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快結束了 
看到一中街 我想起了親戚 DoDo ICE   美食街 常走的街道 
小時候常在台中一中的操場活潑亂跳   那時候好悠哉 
懷念以前的來來百貨 (隨然已經倒 變成健身中心) 中友百貨

我們常常搬家 所以沒有固定的居所 買個家是我爸的心願  
我小時有印象的家是在一個靠近一中外圍的家  
剛好的是 在我們離開台中搬去台南所住的最後一個家也是在那附近
真是一個巧合呀 

大概有半年還是一年沒有去台中了  在今年暑假回去一趟
經過了一中街 發現到多了許多店家 但也消失了一些熟悉的店
去吃了小時常吃的食物 儘管味道普通 但有了名為回憶的調味料在裡面 
去看了半年未見的阿嬤 因為換有老年癡呆症 所以把我名字叫錯 
探望了兩年未見到的高中老師  聊了最近的事 老師們有的退休有的轉到其他學校 
參加了國中同學會 四年未見 大家都變好多 好開心各自機哩瓜拉的聊自己發生的事
舊家附近也變很多 離去之前正在建築的社區 如今全都蓋好了 
家裡旁邊的修道院也被拆掉變成停車場 想當初還從家裡外面爬過去呢 
台中客運 陪伴了我高中三年 也順便回味高中記憶  
經過了我的國中 國小 至今都還沒去探望過 
不知道小學的那棵大樹如何了 不知道國中的老師還在不在  不知道......
我還活在我記憶中的台中 但我所熟悉的台中如今已是陌生地 

************************************************************************************************
話說明天台中自由路上的所有太陽餅店家 全部推出買一送一耶!!!! 我想買阿明師的啦 

我真不適合咖啡  晚上10點我吃了星巴克的咖啡蛋捲不到五根而已 我就在心悸了 =  =

每次上完禮拜四 就會很開心 畢竟我那天的課從12~AB大滿堂 且都是重要的課 
結束後總是會買東西犒賞自己 隔天通常也會很高興去上課 
但是MILLY竟然跟我說 我沒有傷心過 只有高興的程度大小有差 真的嗎??

很緊張下禮拜四  要趕去台大用事情 為此還要跟下午老師們請假 之後就要回家
我要帶大包包回去 買一堆東西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