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今天瑜珈考試 忘了一個動作要補考  結論 不要選哈達瑜珈!!!!!!

************
上面這張圖是Turandot (杜蘭朵公主)
上音樂概論 這可能是我有史以來最HIGH的一次 
首先是報告Tutandot的中文系一組 
負責介紹故事內容的人講了20分鐘 只有4/1部分就花20分 = =
我們這組15分鐘就結束了耶
這還不打緊 這個男的一開始就很嗨 偶爾手像候選人一樣抬高講話
在故事內容參了很多個人想法 這很好 但是讓我想笑 
除了手抬高 還引用十面埋伏的話: 她不誠我不義 
之後還說當大家呼喚杜蘭朵公主時 一直叫她名字
他說:這是情緒的高漲引起 就像選舉時觀眾一直喊候選人名字一樣無意義 
聽到我都在下面偷偷笑啦 哈哈哈 真虧她想的出來
之後講到王子困難重重 終於取得美人心 
這位先生竟然形容: 
兩人的唇辦相交 融化了公主冷漠的身心 身體的反應觸發了心靈的深處 
他是在講言情小說嗎.  . . .  
原本老師燈是關著的 突然就開燈 老師應該是也放棄等他講完了吧
這個人真的很有趣呀 中文系的人好會講話呀!!!! 

終於放影片了 超期待的 我就是在等茉莉花和公主徹未眠 
這是他的兩首經典名曲呀!!!!!  滿懷期待等著公主王子出現 
王子出現啦~~~~



靠腰喔 不要嚇人啦!!!!  史瑞克
OH 我的公主~~~~~~ 期待你
出現了  疑!  費歐納



去死啦 兩人都一樣巨碩無比 難怪會配成一對
跟第一張杜蘭朵差好多喔
我還是閉上眼聽音樂好了 .. . . . .  心碎了 我的公主怎會是史瑞克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