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下午續篇 

看完杜蘭朵公主之後 衝去大直找蔡蔡 許久不見的蔡蔡
終於吃到了TOMMY說的大鼎魯肉飯 我只能說肉肥而不膩 飯有點乾
隨然賣30元 如果是25元我會更有意願去買

蔡蔡真厲害 從東吳音樂系轉到實踐設計系 
第一次進去實踐大學裡面 問人A棟在哪裡 結果就在我站的就是A棟
去看設計系的人在幹麻 好像在用小組作業 我猜是豎琴或是浩劫餘生的特殊船筏
結果是稻草人 好吧 設計家的想法我不懂 =  =

去蔡蔡的桌子吃飯 位於7F 設計系的個人位置都在那邊樣子
真的就是設計系會有的樣子 旁邊有草圖 實品 相片等等
每個人都有一個大桌桌 但是大家的桌都有點亂
蔡蔡牆上有一張圖 是一個男體裸圖 我想說雞雞部位有打陰影 結果那是毛 在往下去看...
原來那是那位同學抽到的作業 就是自身裸體 有人抽到自身毛腿  = = 算了 我不懂
真是有衝擊性的地方 我喜歡 

去逛實踐的時候 發現到中間竟然是一個泳池 因為是冬天沒有開放
但是夏天時 真的會有人去遊泳嗎? 下課時 大家走過去都會對你行注目禮吧
音樂系 讓我想到了交響情人夢 隨然那邊練習音樂很吵 還有男生在練歌劇
要去吃兄弟麵 竟然又遇到休息時間了 上次也是這樣....
只好去吃蔡蔡推薦的日本料理 也是休閒時間 唉 叫她請我珍奶了

告別大直之後 搭公車趕去劍潭與大安碰面去買瑰柏翠
哇!! 站前新光超多人的啦 週年慶就是會讓人瘋狂 
一推便宜的東西 讓我也想買 但是有更大目標 想存完錢再說
去買瑰柏翠 六條2200元 不知道VICKY要啥味道 努力想她會喜歡的味道 就選園藝大師了
去樓下時 看到一個女士一口氣買超多的瑰柏翠 好大袋喔
去聞香 聞了TOMMY T香水 味道很特殊 是曬完衣服的味道 但不持久 應該是淡香水
LACOSTE 異想世界 算是活潑的味道 一開始還蠻喜歡的 但後面有花俏味道出現
BRITHNEY 品牌香水 根本就是強化版的養樂多呀 用在身上不就像把養樂多灑在身上 = =
Hugo 新香不錯 是清新綠草調 可惜忘了聞後味如何
BULGARI 黑茶 一開始不喜歡 但是之後的後味讓我迷上了 是種穩重的安全感
馬上就排入我的喜愛香水前三名之ㄧ 

打算去吃我喜歡的蛋包飯 是知多家的 但根據店家會有不同菜色 
去問一下店員有沒有這道菜 她竟然說統一菜單 所以都沒有蛋包飯了 
天哪 我都要昏到了 吃過一次 對他印象不錯耶  竟然就這樣消失了

去買有名的蔬菜蛋餅 想說今天人不多 可以不用拿號碼牌耶 真高興
去找一家餐廳吃 途中想說怎有人在排隊呀 好長喔 轉頭一看
沒想到那家才是真正的蔬菜蛋餅 天哪 我們買錯了 天哪 人也太多了
想說吃完過後再去買 結果在餐廳裡聊了一小時多 對面自助餐都關了
出去打算去買回家 竟然還在排隊

去逛了書局 確定會買的兩本旅遊書出爐了 它是我的未來呀~  
跟大安分別 搭車到劍潭下車 打算去買染髮劑來用 
金興發沒貨了 去康是美的途中 去逛了巷子裡的漫畫店
有兩三家 其中一家是賣a片耶 好大間喔 想去的人可以跟你指路喔
後來買到了我要的染髮劑 但不知要選啥顏色才好 就選了褐色之類
就是最上面那張圖啦~~ 希望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