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青蛙的窩
***************************
今天要來插花 昨天在MSN上還和MILLY說10分鐘內就結束
當天上課忘記帶花 衝回去拿最後遲到 
插花反而是最後完成 小港速度超快的 真不該把話說那麼早= =
做完過後 才發現到我的紅在哪? 總只看到紫色呢!!  我的紅太容易被忽略了
我盡力做出線條 色塊了 都覺得我做的好有風格喔 哈哈哈
還被路過的英文老師Joe揶揄一下
OH  好累喔  隨然昨天睡了很飽
但是插花一結束 又跑去睡五六節課

七八節上完Excell 不得不專心的excell !!
之後也翹了ABJoe的英文會話  據說很多人沒去 右邊只有三人 左邊幾乎坐滿了
下禮拜是最後一次上課 想在期末考週前結束口試 讓我有其他時間看日文

翹掉就是為了看enchanted   好好笑喔 隨然英翻中不是很好.....
尤其是公主在現代唱歌呼叫動物來幫忙 出現的東西真可怕!!! 
3D松鼠好可愛喔 女龍還是故事裡面較可怕 但後面怎變成金剛了!
結局跟我想的有差 但要旨都是"真愛無敵" 反正是搞笑版

我以為文概期末考試就是插花而已
沒想到當天竟然說要寫八頁的報告 
天哪 完全沒頭緒  god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