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了茶水攤 中間找來大安跟小林一起去吃
六人就這樣擠在四人位上吃 好加在我們夠瘦. . . 
各點一餐 大家吃 就像合菜那樣  只是菜一上來 

天哪 好擠喔 無法自由自在的伸手 真像台菜那樣的擠 
依照慣例 我又點了不好吃的套餐 豬排火腿蓋蛋飯   .. . . ..  
小林點了更心酸的"凍檸樂" 不知道是什麼對不對 其實只是可樂加lemon而已 
之後很好奇奶澇是啥 各點了芝麻 草莓奶澇 還有西米露
小碗一個 兩人分著吃 MILLY把芝麻攪拌 變成了

喔 好噁心喔 味道也普通  以為7.80元 沒想到要105元!!!!! 都是一個主餐的錢了  
我吃的好辛酸喔  

之後去SASA 有一款迪士尼的公主系列香水 MILLY給我們聞 酒精味真濃 = = 
白雪公主的味道是這種的喔.  .. . 
三宅一生的男香是女香吧 我到底有沒有噴錯款式  
出來SASA 之前的餐廳味已經變成混合香水味 噁心味道  四個人身上都是不同味道
之後就去信義誠品  

信義誠品果然很大 我在裡面都迷路不知身在何處 確定我要訂的書了
之後沒事做就亂逛 接到TOMMY電話 她們已經在外面等了
可是我到了確沒看到MILLY 手機也關機  外面吹風也很冷 就決定廣播了
寫完MILLY名字後 剛好接到她電話打來 原來她在外面了  回頭一看發現到小姐正在念
"林韋汝小姐 妳的朋友正在找你  請至1F服務台等候"   
就這樣她唸了兩次 我來不及阻止 只好心虛的在電話上跟MILLY講話 
真應該把小姐念的錄起來!!!! 可惜

我們發瘋的搭公車回家  之所以發瘋是因為竟然花了一小時才到士林  
途中還看到小巨蛋 這台車果然繞很遠  
放棄了半小時的捷運改搭一小時的公車 我們在幹麻呀 =  =

今天看到很多的閃光lover 各式各樣 男女 男男 女女 外國配  
天哪 第一次知道"閃"的意思  我也要啦~~~ 男的女的都給我來!!!!

禮拜四語法課時 王世合叫我們除了讀書 也要談戀愛 打工之類
他說一般一對戀人會有的小鹿亂撞會維持一年半 大部份都是20歲左右
叫我們要談戀愛呀 之後感慨說
"我已經是老鹿難亂撞了"  好好笑的老鹿說丫

當天晚上也叫小吱吱幫我染髮 隨然不均勻 髮色也不是我要的
還是很謝謝她(衷心)     大不了兩個月後再染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