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三C  班級組             第一名  
             個人組小橘     第二名
             團體組LV        第一名
大家真棒  辛苦了!!!!

*******************************************

卡K結束之後 和MILLY 妖姬先去淡水  
還有小豬 但之後才聯絡上
在那邊吃了阿給 還有魚丸湯

每碗各60$

後來決定搭船去我們的目的地 ─ 漁人碼頭
可以用悠遊卡 或是付現金 50$


船晃的有點厲害 頭也跟著搖晃 
下船過後 媽呀 好冷喔!!!!  比淡水更冷 低於10度了 
妖姬和MILLY在情人橋下拍照 (兩人結婚算了 = =)


太冷了 趕緊去買暖暖包 還有熱飲來吃 
MILLY好厲害喔 買黑糖糕時 成功殺了10元 我都不好意思 (隨然她說我像是會殺價的人 .. )
趕快去看演唱會 
一開始是熱場的螺絲釘 所以人沒有很多  但主唱好像汪健明和丸子三兄弟的其中一人 哈哈
主持人是DENNIS & 點點   首先出場的是K ONE


這時候的我們大概在搖滾2區的位置 所以照相要調成12光學鏡頭才拍的到這樣大小
之後上來的是MILLY的最愛 王義達~~~~~  


MILLY在錄影 所以叫我拍他  順便也拍了這樣的一張照片 哈哈


之後是范范 聽別人說他今天的表現很穩 音沒有跑掉  


如果有注意到的話 我們已經離中央前面舞台越來越近了 因為有人會追星
大家就往前擠 起初我被擠到後面 超不爽的  之後就換我擠人 順便叫妖姬跟緊
後來是帶著BAND的柯有綸 個人對他真的很沒興趣 所以沒有照相
小豬說我好冷靜 旁邊的人都在HIGH 我要儲備精力拉!!
最後是壓軸的阿妹


此刻我們已經在搖滾特區的第二三排了耶!!!! 伸手就可以碰到前面的圍欄
真是出乎意料的近 上次跟小豬去看時 我們是坐著 沒有想到會如此幸運
好HIGH 我之前的安靜都已經在跳了 阿妹很會帶動氣氛
唱了六首 兩首慢歌 四首勁歌   連唱三場演唱會 她聲音最近是顛峰期吧  真穩
後面四首大家都在尖叫跟著音樂跳 還有wow~wow  來來來  等等 妹迷超有趣的
反正後來我們除了妖姬以外 也跟著這樣做  很好玩
妖姬真可惜 一直被擋到   冷靜的看著前面 .. . . 
阿妹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