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到了約定時間我在床上等著MILLY電話打來,卻沒有接到.....
外面下著雨,去海邊的願望還是無法實現,反覆的在床上賴床等到10點半,
終於接到電話了,原來她們太累也睡過頭了。
 

雨很大,拿到雨衣的時間是11點半了,趕著12點跟她們會面,
後來她們先去阿憨鹹粥吃午餐,我就轉去那邊解決我早午餐。
人爆多,為了位置,我們在某桌一直站在人家背後看他們,老先生吃的很趕..... 
吃完過後,發現到台南市沒有下雨,歸仁是在下個啥勁呀!!!!! 累死我了。
轉去億載金城看

進去裡面看到了一個將軍和兩個士兵在走,要去跟她們拍照時
將軍說兩點等我打炮時,再來拍照......  真大牌且好笑的阿伯呀,打炮~~
為了拍照,我們等到兩點,等他解說完且發射三個大炮之後,終於可以拍照了。
竟然還要排隊,我們第四個,前面的人拍照時,老伯竟然說:西瓜甜不甜~~。
台南人拍照都是這樣子嗎,昨天赤崁樓也是這樣講話,這次我們就計畫好要說啥了。
我們拍照老伯也說同樣一句話,甜不甜~~ 。我們:還好.......。
觀眾都在大笑了,離去時也沒聽到老伯講這句話的樣子,哈哈哈~。

在德記洋行前拍照,去吃安平豆花,蚵仔煎,去逛安平古堡和延平老街,
我買的零食都好難吃,巧克力沒有巧克力味,草莓的口感也不好吃。 
買了蝦餅,逛完之後去吃蝦捲和布丁。
天哪! 那家布丁店人也太多了吧,快排到馬路了。

解決食物之後,跑去茂雄肉圓,也是要排隊  =  =
要拍照時,怎樣找都找不到我的相機,我妹還回去問有沒有看到,也是沒有。
那時我只能說好傷心難怪,要換哪個牌子好呢,Canon 或富士的。
賴比我還緊張,他說他才像那位搞丟相機的人, 
相機搞丟還好,可是照片不見才是最讓我傷心的。 

先放在一旁,趕快帶她們回旅館拿行李還機車趕快撘七點火車回家。
我再去蝦捲店問一次,我妹則是先去預約的專櫃體驗, 
後來真的問到了,相機拿到手上時,心理想的是西瓜真的很甜啦!!!!!!!! 
(因為那時是用我相機拍,搞丟的話很可惜。)

開心的去跟我妹碰面,順面也體驗一下,只能說我妹肌膚真的不好。
偏白真方便,我想要古銅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