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Y今天到台南了,帶著三位高中朋友,賴、李佳,王甄。
米粒想要來的原因,其他三位也沒意見就成行這次旅遊。
今天我先帶她們租完車過後去飯店check-in,
原本想要去吃阿憨鹹粥讓她們嚐鮮,但時間來不及,
叫她們明天早餐去那家吃就好。  
然後去了赤崁樓,假日人很多,有人主動幫我們拍,
原來他是解說員,還說來這邊拍最好看,
拍照時說了:西瓜甜不甜~~。唉優,我們都笑死了。
陸續逛了大天后宮,武廟,喝了義峰和近來涼的冬瓜茶
近來良改成兩角銀 ,旁邊的冬瓜好香呀!! 
吃了森茂碗糕,合豐排骨,落成米糕,茂雄肉圓,棺材板,鱔魚意麵
又去逛了花園夜市吃有的沒的,我只能說還是有兩樣沒吃到呀!!!
我跟我妹都被說成很會吃,不過我有本錢,我妹沒有罷了。

milly的朋友果然很有趣,果然物以類聚,一天就在哈拉了。 
逛完孔廟之後,要去逛台灣文學館,可是只開到五點也只呆了十幾分拍拍照走人。
帶去逛百貨公司,我跟我妹都待在新光1F看東西,
天哪!我好想買健康化妝水~~ 可是要兩千多塊,但真不錯,
MILLY她們去逛Foucs,她們很喜歡這家百貨公司,一小時就有人下手買東西了....
好像年輕人都滿喜歡這家潮流百貨的樣子。
今天天氣很溫暖,陽光高照,萬里無雲的,
我卻以為很冷,穿著圍巾手套,帶著厚外套,根本是去阿里山的裝備呀 =  =
算了,希望隔天的天氣也一樣好,這樣就可以去海邊玩了!!! 
OH~~ 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