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著我妹去Focus去拿朋友訂的衣服,途中無意間經過寶川號肉粽!!  
沒有吃過但也不餓就轉個彎走人了,提完貨逛一下街就打道回府, 
因為是我騎車,我就跑去其他地方買我沒吃過的東西, 
第一站是慶中街的綠豆湯,

裡面有加了粉角,提升了綠豆的味道與甜味,而且粉角QQ的。
有綠豆顆粒的是25元,綠豆湯是15元,好像也有專賣粉角湯,地位都扶正了。

第二站是去買EVA泡芙,

這家泡芙算大了,大概是一個拳頭大小(男性),裡面的料爆多,
咬下去內餡會噴出來的樣子,不錯吃啦,只是價錢不漂亮
最便宜一個45圓。

之後去買金芳布丁,

印象中比依雷特還要早出現,一個也不便宜,小的要40元,
剛好只剩大的60元,我就只好買大的,吃完在跟依雷特作比較。

後來就在回家途中看到了萬易豆干耶!! 新開的門市, 
我就進去買了千層豆干 五香豆皮 海苔肉鬆,之後就滿載而歸回家。

附帶:那時候跟家人問要哪種口味時,他叫我們在外面解決晚餐回來給錢,
可是我們都已經來到了遠離市區.....也不知道有啥好吃就隨便買回家吃了  
我的楊哥楊嫂~  我還是無法吃到;咕嚕咕嚕~我們又差身了  =  =

話說上次買的日出,我還蠻喜歡的,口感綿密香味濃厚,有細微的起司鹹味,
可是真希望她們成本不要那麼高,都貴在裝飾上面啦,價錢漂亮點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