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好的台中行,因為只有一天所以排的滿滿的。
為此特地早點睡,還是睡了11小時....之後搭車又睡了一小時半.....(好會睡!!)
跟半年未見的媽媽,阿伯,姑姑,姑丈等親戚見面聊天等著高中同學。
後來在逛一中街時,遇到了其他高中同學,說了讓我無法接的話!!                   (你怎麼沒有去參加黑澀會...)
反正我要買圍巾也已經賣光了,找許多家都沒找到.....
不過終於買到了期待很久的日出乳酪蛋糕

其實很小卻要320,遇到打九折優惠不到三百元。

在台中逛時,發現到已經不是所熟悉的台中了,
國中一定會經過的停車場如今變成中國醫藥學院新蓋好的醫院,
國中去過的夜市也已經變成了大樓, 
台中,熟悉的陌生地  

晚上跟國中同學聚餐,去吃了有名的''鼎王''

這次點了小辣的麻辣鍋,越吃越辣....
基本上她們是單點,但是單點又很貴,重點是也沒那個價值!! 
但是老油條還不錯吃,她們免費提供的鴨血也不錯,鮮嫩Q的口感,湯底也不錯。
下次去吃這家店的話,我應該會在最低消費左右吃東西吧,其他食物就算了...。

後來去打保齡球,好久沒有打了喔,我就是為此而跟團的! 不然早就搭車回台南。
天氣好冷,拋球手指關節都在痛,感覺分數沒以前高耶,但也OK了。
遇見了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今天都一直遇到平常不容易看到的人耶!),
看到一個身高160左右正在玩拳擊遊戲機的男士,他的力氣很大,表都快轉一圈了!
我就給他一個讚美話:短小精悍。 

發現到忘記拿我中午買的蛋糕,從中港路衝到一中街去拿,
要去看有沒有最後一班公車時,剛好看到他來了就在對面,
可是卻紅燈了!原本要下車衝去搭,又要轉綠燈..... 只好叫同學載我去下一個站等,
但剛剛吃的鼎王錢還沒給,就先丟200元跑去大馬路中間攔車才趕上最後一班車。好險趕上~。
謝謝今天的司機,小姿啦。

在客運上看了Garfield電影版第二集,
    
還蠻好笑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卡通的garfield,歐弟真可愛~~~
John為啥要翻成''老姜''呢.....  鄉土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