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去吃照例的茶水灘,可是因為學姐推薦"祥發",
所以我們就轉去吃那家茶餐廳。

因為借了書加上下雨,先回去拿傘在去搭捷運,
今天的捷運超累的,不但人超多,也因調度而停好幾遍,
我們被擠在角落裡,我背後有一個怪人,
除了自言自語外,還會不斷蹲下看車掌艙,
突然捷運緊急煞車,大家都往我們這邊擠過來,
怪人手緊握住欄杆,竟然脫口:我不會放棄的~~!!!! 
天哪,我在旁邊都嚇死了
我在他正後方,彼此背對著背,他還會突然把頭往後仰,
這時我就要緊急把頭往前移,很麻煩耶 = =
人超多又悶且遇上怪人,最累的一次捷運....。

位於市民大道的祥發,我們從敦化南路一段走上去,
隨然我有去旁邊的博多拉麵吃過,但我忘紀路而帶成反方向,
歷經了大廈風,還有絲絲細雨,終於到了。
跟茶水攤一樣要排隊,不過服務態度很好,蠻多都面帶微笑的,
結果那些員工都是香港人耶,難怪國語口音很特別。
我們超餓的,在排隊時就已經在物色,
坐下看到菜單就狂點,一分鐘就點了10道菜。

菜一上來,發現到我們點太多了 =  =
總共1450,我花了400元耶!!!吃最多的就是我 (虧我昨天還說只要吃一點就好.....)

野口為底圖的手機,真愛現。 

TOMMY說這張他沒有腰身,哈哈哈。 她是比ROCK的手勢嗎? 還是YA?

PS: MILLY,我找不到功夫之王的那張海報,所以我無法改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