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禮拜四的晚上,是個輕鬆夜,
可以很晚睡不用擔心明天上午有課。
可是最近的週五大概10點左右開始,就有修屋聲!!! 
媽的,吵到拎背的睡眠,一早就罵髒話醒過來,
被吵了幾個禮拜了,都還沒修改完,我的清閒週五何時來?

最近真是越來越隨性了,半夜一點突然肚子餓,
想都沒想就去711買便當來吃,食欲來的突然....

好多行程要排呀,跟另一邊NUNU剛剛發生了想法上的衝突,
我的行程才排到19號,還要到29才結束,所以我要提早離開?
值比量重要,我要好好去看資料決定要不要去了。
春假結束前要排出來!

一些事情還沒有塵埃落定,我只能寄望在今晚的公館之旅了。
OH~越南菜,希望你跟那家雲南菜合我胃口。
OH~豆乳水,我要花錢買你了。
OH~沒錢萬萬不能呀!

--------------------------------------------------------------------------------------

今天的小說選是怎樣一回事! 老師上的課竟然更隨便,我都聽不懂結論。
是我不夠認真還是老師今天心情不好? 
anyway,今天下雨,不過我這週就這在等今天的食物,我還是和貴婦跑去吃越南菜。
結果,原來那家我大二就去吃過了,還不錯吃。
我這次點了雞肉拌菜(芽乾巴?) ,沒有麵也沒有飯,加了我不知道的菜。
口味微酸微甜,是不錯但是沒有澱粉我很不習慣。
跟貴婦合點生春捲來吃,OH~好脆喔,我真喜歡東南亞的醬汁!

跑去買蔥餅,再下毛毛雨卻沒有傘可撐,後面的毆巴喪很好心的默默往我身邊遮雨!!
(貴婦在另一邊躲雨時看到之後跟我講的,真是感謝那位歐巴喪。)
早知道就不要加辣了,辣嘴巴的辣很痛苦耶! 
後來看到一家魚丸店有貼租屋訊息,仔細一看,下面寫著
[凡租屋者前三天免費魚丸吃到飽!!]  ㄜ,應該不會有人這樣喜歡魚丸吧,吃五六顆就想吐了。
後來也買了SANA豆乳水,但是還是沒找到我想要買的夏香。
我要推薦我媽paul smith rose 應該是他喜歡的味道。
買了青蛙撞奶去大眾看CD。貴婦!如果有這樣性質音樂,那我們去卡夫卡吧。

------------------------------------------------------

這是題外話,我覺得機會是要給會掌握住的人,對方也許能力不足,但又何妨呢?
抓住,給自己一個機會磨練看看,這不是很好嗎?
我想,這時對方應該會是想要支持而不是在旁的冷嘲熱捧,
大四雖然也能出去留學,這樣的機會我也想要,可是因為經濟狀況實在不行
隨然跟我爸講他一定會答應,但是我講不出口來,也只好作罷。
大不了以後去,反正路是人走出來的,趁年輕沒有太多事務纏身趕快實現。
所以對於能出去的人我都會鼓勵出去,在自己年輕時給自己一個「壯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