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回家,跟TOMMY約好9PM,我又睡過頭了 =  =
去捷運站時,她忘了垃圾袋而返家,我遇到了要去接朋友的烏龜和同居人,
台北在下雨,要來台北玩的那些人真可惜。
到了車站也是快10點的事了,她去搭國光,我搭統聯,所以再見。

搭車先到嘉義,嘉義線那麼冷門喔,竟然不到200元,到台南都要420了....
今天的車好慢喔,開了四小時才到嘉義耶! 四小時我都到台南了拉!! 
跟碰面的人見面,載去買福義軒,一人只能買一包,裡面的小姐跟台南賣蜜餞那家老闆娘一樣臉都很臭,旁邊貼上忘了微笑請見諒,明明就很少看到笑容。
聽朋友說當天早上排很長,現在是下午了就不會太多人,我就買了芝麻蛋捲120元。
旁邊的小攤也會賣福義軒的蛋捲,可是價錢比較貴。
在排隊途中,看到她們問一位小孩說是不是早上就有來買過了? 我想說也太為難小孩了吧。
買完出去才發現到那位小孩把買到的福義軒放在對面賣.....
今天被載的時候,發現到都是寒假去嘉義玩騎過的地方,嘉義也真小,但也真懷念。

要撘接駁車去高鐵,中間站跟站的時間竟然要10分鐘,這個路線也真不方便耶。
嘉義到台南的自由席250元,怎必去高雄還要貴呀 @_@(只剩下新竹和桃園的高鐵沒去過)
買票時,遇到一位喝醉酒的人要買票,結果因為它排錯隊而被請去另邊排隊,就大罵三字經,我也真衰,就在我旁邊罵起人了。
我很想上廁所,撇很久了卻因為這種事而還要撇,真煩耶!!  
回家吃了好多東西,都快要吐了,洗完澡看完電視 ,11點就去睡(這才是我正常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