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過後的五月,我等你。

今天的小說選大家都好HIGH喔,我們這組是不是最吵的呀?(應該不是)
分到最簡單的問題,雖然不甘情願的上台,反正亂講就下台一鞠躬~。

不是我要講!可是有些女生走路真的很醜..
從背後看她們走路也是種痛苦耶,施力點很明顯就不對呀!
這樣走路會傷身體耶,打扮漂亮也沒用啦!!

英文考完了,20分鐘就像甩尾般過去,
花了我全部的心力跟第一次講話的夥伴合體...
Black!辛苦了。
下禮拜的翻譯考試也可以像這週一樣簡單嗎?

剛看KKBOX裡面的討論區,看到在講青春搖滾(應該是Boyband)
某人問有沒有像Green Gay的歌一樣青春
我腦中想一想,green gay... 那個年輕團體呀? 聽都沒聽過但怎會耳熟呢?
結果他打錯,是Green Day = = 而且她們明明也不是青春搖滾的樣子吧...

她們有為辛普森家族電影版改編主題曲(最下方可以試聽)
不過我還是覺得波波和TOMMY的辛普森臉比較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