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去了一趟好久沒參加的313聚會,還被虧說是隱形人

又不是住在台中,哪有那麼多的時間通車吼吼吼

兩週前臨時得知要去清淨,也臨時的加入,直到現身前大多人還不知道我也會去

不知道是誰提議的"制服趴",我每一畢業就把制服全丟掉

為了不被罰錢,我就穿上別人借我的二中制服,偽裝成二中人 XD

 

台中的COSTCO好小,只有一層樓可以逛而已,而且沒有買到我想要的東西

松露巧克力太膩了,真不懂加個松露兩字來比喻就讓人為之瘋狂是怎一回事?

後來經過等人直到六點半才到清淨

第一次走往埔里的高速公路後,從台中出發不到一小時就抵達,出乎意料的快!

我忘記晚上的清境好冷,只好把外套不斷套在身上避寒

 

但是今天住的民宿很不錯,剛好又是小葛爸爸認識的,所以算優惠價

cats.jpg

很漂亮也很有氣氛的一間民宿,如果有住到小陽台的房間那就更棒了!

一起床就能看到窗外的風景,早餐也是免費提供的

晚上去放煙火,還是會有花火出現的高空煙火,也太燒錢了

 

清晨去看日出

但其實我知道當天不會有日出,因為昨天晚上霧濃,所以就只有我在睡覺

看到大家拜興而歸的臉真慶幸我決定賴床 XD

 

後來去清境農場餵羊拍動物

四年去三次也不知道要講啥,就是製造不同的回憶罷了

訝異的是還遇到瑜庭,上次去吃蛋糕也碰到,真是可怕的孽緣 哈哈哈

cats1.jpg

 

埔里市區有一家很有名的巧克力專賣店,叫做18度C

裡面的巧克力是秤斤,價錢也不便宜

如果要挑選的話,要排上超過1.5HR的時間

我們就去快速區買包好的巧克力

2.jpg

我買75%的巧克力,真的很不錯吃,帶給同事還有親戚都有不錯反應

可惜價錢不便宜,20入就要330,但我覺得比松露巧克力好吃!

 

這次出遊莫名的累,明明就沒有一直走路,連照片都出乎意料的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