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很藍,卻一點也不舒服,可惡!也太熱了吧!!
今天是國際博物館日,所以下載優惠卷可以免費參觀。
結果根本不用卷也能進去,虧我還跑去下載四張...

我們是名符其實的觀光客,MILLY和妖姬表演了連環跳。(MILLY真的有跳到喔~)


因為我睡過頭,她們還殺到我家叫醒我,真是十分抱歉呀!!
也沒有吃早餐,匆匆忙忙的趕去,結果就是走到一半肚子很餓。
就去旁邊的餐廳吃東西,一份三明治要價100元 . . . 失血



看了三小時左右終於看完,人潮也沒有想像的多,我們就模仿一個俑的姿勢!



然後聽到今天幾乎沒人去做道具,馬上趕去學校幫忙。
兔子一早就在做道具了,真是辛苦她了。


當天沒有冷氣只有送風,在做窗戶時就玩啦~~
以下是蘇雅淇的現場報導 (後面總是會有小孩子在鏡頭前搶戲...)
 

這是尚未成型的窗戶,想說看看能不能順利打開且窗不會回彈
演一齣"窗外的少年",結果用力一開,窗回彈了 = =



看!一位提著菜籃的媽媽正要經過馬路膩~

 

演戲的人是不是壓力很大,竟有這種表演??

 

TOMMY說他很怕的圖,截自金田一之地獄傀儡師,
但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呀?




PS: 今天也發生了一些事,我想是一開始的決定就太草率了吧?
可是答應的人也應該要做自己所能承擔的決定,這才是成人所有的行為。
這是參加三年第一次發生的事,我只能說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