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貴婦跟我講jones的事情,我說我會下載來看吧...。
回到台南,爸爸就說:走,去看JONES!!
於是就帶著我和兩個妹妹去影院看。(我好久沒進去電影院了呀~~~)
反正就先去吃了一家日本料理店,很普通,兄妹三人都認為不會再來的一家店。
然後就去國賓影城看,選了數位版的來看。服務人員讓我跟我妹都覺得不錯,
然後HULK要出了,花瓶是大正妹''Liv Tyler'',真是養眼~~。

進去裡面看了一些預告,電影就要開始了....。
首先惡搞派啦蒙的山,馬上就是對以前致敬的意味! (那隻地鼠真可愛)
熟悉的音樂響起,長鞭,帽子也一一出現,就是JONES的出現。
福伯真的老了,歲月不饒人...。看到第一集的女主角出來,心裡真的好想叫呀~~~。
但是特效真的不錯,具有娛樂性的片。
裡面的梗很多都是要看前三集才看的出來,
但是其實即使沒看過的人去看也是可以的。
看到一半,我妹也才說她以為這部片是新片,沒有想到是第四集了。
但是她覺得這部片也不錯看。

前面其實都不錯,娛樂性高,也很精采,可是從瀑布後面的劇情就有點瑕疵了。
看完之後連我妹也說結尾有點弱。也有交接的意涵在,
但瓊斯不是福伯演的話,就沒有那種味道了!!!
不過數位版本的音效超棒的,重低音實在讓人震撼,連椅子都在微震耶!!
戲終人散。出去時要丟爆米花時,我竟然把手機也順手往下丟!!!
超丟臉的啦,就在廳門口旁人超多的!感謝服務員幫我撿....。

回去的時候,我爸竟然說我們有去戲院看第一集!!!!
我嚇了一跳,那不就是1981的往事,那時我也才快五歲,
後來也有帶我們去看第二集,第三集。
因為爸爸以前喜歡去戲院看電影,不過人太小我沒有這些印象了。
我只想到JONES的影迷真的也都從當初的青年長大成人,
然後現在帶著自己的小孩子再度前往觀賞瓊斯的冒險。
不知道會有哪些影片在我年紀已大時再出續集,而我帶著某人去重溫,
就像我爸帶著我們一樣。那時我才能體會我爸的感受吧。

PS: superman,jones,star wars 這三部的主旋律我都分不清!
哼著某首時,會跳到其中一首,然後又跳回去原本的主旋律,
真是鬼打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