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舊相機給我妹,我的第一台相機~。
要找時間去買新相機,還要找時間去買禮物,找時間去提貨.....。

禮拜天,事先決定要翹禮拜一的課,所以和Sabrina & 馬小姐見面聊天。
越聊越高興,可以便宜買迪士尼的商品耶。
會開車的有四五位,可以去玩最少四天三夜的最南邊了!
很期待與大家的會面。

之後去吃肉圓。如大家所知,北部是用炸的,南部是用蒸的。
我推薦福記肉圓,好吃! 兩份34元(之後要起價了),還有免費大骨湯可喝。
比保安宮旁的蝦仁肉圓好吃。

後來去新天地買我妹同學的假睫毛,我真的是鼓起勇氣才去買的。
原因是因為裡面只有一位櫃哥。我真的很討厭被男店員服務!
我還是喜歡女服務員來幫我,我第一次看到近距離看到男生化妝耶! 
(那時我的表情應該像劉姥姥)

禮拜一要回來時,去買水果,天哪! 我知道漲價,可是自己買的時候還是會嚇到!
之前這樣子的量大概只要200出頭左右,竟然貴了100元。
現在還不是玉荷包的盛產期,現在的味道有點微酸,可是不買我今年就吃不到了。
一台斤就要185元 =  =

爸爸也拿了我喜歡吃的餅給我,我就先跑去台中找媽媽。
去吃了鼎王,鴨血真不錯,聽說老油條的鴨血更好吃! 
不過這次我吃到快吐了.....。
也跟DoDo & ICE姑姑見面,又挖出一些令我震驚的消息!
姑姑20幾號也要去美國,不過是美西,我倆相隔東西兩岸了。

下次見到家人應該要10月之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