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寫的日記開始打!

早上十點去吃一間很多人的店(代表好吃?),點了一份GARDEN VEGETABLE ALFANDO,
其實就是義大利麵,大家說不錯但我覺得還可以,吃到後面會膩!吃完都快吐了。
大家點的餐也很特別,但應該兩人共用,巧克力奶昔超好喝,很濃郁耶!!喝完都飽了。

外國小孩很可愛,五官深邃,還是童身的她們最棒,長大就不同了。

之後因為快要下雨,提早去WESTGATE CHECK IN,第一次看到我要住十週的房間,
很漂亮,廚房大且設備齊全,有三台TV,空調,沙發等設備,是溫馨的房子。
外面有泳池,沙灘排球,BBQ等。行李很多,整理完都很累了,洗完澡就被叫去逛PUBLIX(超市),
裡面算大,但WALMART大三四倍的樣子,有時間要去逛。
搭I-RIDE去買了哈根達士(超便宜,中罐兩罐只要美金6,19),台灣兩罐要700元左右。
(我剛吃完一罐了。哈哈哈)
牛奶一公升只要40元,味道不濃就是了。餅乾也都是XL包(跟他們身材成正比...)
有人會煮飯,我負責攤前就好。回到房間是晚上十一點的事情,打算隔天要去逛另一家MALL。

最後我的室友終於都來了,不用一個人睡空房間了!!

PS
FL是SUNSHINE STATE,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晚上八點多才轉暗!!!

-------------------------------------------------------------------------------------------------------------------------------------
今天終於有網路了,選課也選好了,可是有哪些較好選壓?誰知道請跟我講啦~~~PLZ。

目前已經玩了迪士尼,環球影城了,時間到就會按天數打上來,我天天都打日記耶(真佩服我!)

C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